作者panzerleader (古德林上將)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總覺得漢之雲.....{有雷}
時間Thu May 1 00:30:56 2008
即將二度破關
說時在
總覺得漢之雲裡面
好像沒有所謂
的"壞蛋"這種角色
銅雀尊者為首的
紫衣尊者
也就是魏明帝
他說為了節省民力
所以玩特殊部隊減少軍事資源的開支
也算是體恤百姓的賢主啦~
至於其他"敵人"
除了黃衣尊者
用迷魂陣那招很機車外
沒啥人很壞......
那白衣尊者為了遵守養父遺願
誓死守護諸葛亮
還令我蠻動容的....
之前我還玩過三代與楓之舞
記得裡面有所謂的"壞人"
不過這次的漢之雲
除了黃衣很機車外{不過兵不厭詐啊}
沒啥大壞蛋登場
還覺得挺特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6.189
※ 編輯: panzerleader 來自: 61.229.136.189 (05/01 00:31)
推 gavin753951:本來就沒有壞人阿 立場不同罷了 05/01 00:56
推 aappjj:"人類的歷史上,只有正義的信念與正義的信念彼此相剋罷了" 05/01 01:08
→ aappjj:BY 銀河英雄傳說 05/01 01:09
→ suleyman:蒼之濤也沒壞人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而已 05/01 01:36
→ suleyman:其實本來也就不用去分什麼好壞人啦~ 這世界不是二分法 05/01 01:38
推 UnknownX:軒轅劍不是都很愛搞這套嗎~ 05/01 08:29
推 yung80111:問題是,出一個邪惡大魔王來讓勇者打倒的老梗比較受好評 05/01 11:11
→ elvis533:我比較喜歡立場不同而彼此衝突的感覺 劇情比較有張力 05/01 12:10
→ labeck:推立場不同 05/01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