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即將二度破關 說時在 總覺得漢之雲裡面 好像沒有所謂 的"壞蛋"這種角色 銅雀尊者為首的 紫衣尊者 也就是魏明帝 他說為了節省民力 所以玩特殊部隊減少軍事資源的開支 也算是體恤百姓的賢主啦~ 至於其他"敵人" 除了黃衣尊者 用迷魂陣那招很機車外 沒啥人很壞...... 那白衣尊者為了遵守養父遺願 誓死守護諸葛亮 還令我蠻動容的.... 之前我還玩過三代與楓之舞 記得裡面有所謂的"壞人" 不過這次的漢之雲 除了黃衣很機車外{不過兵不厭詐啊} 沒啥大壞蛋登場 還覺得挺特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6.189 ※ 編輯: panzerleader 來自: 61.229.136.189 (05/01 00:31)
gavin753951:本來就沒有壞人阿 立場不同罷了 05/01 00:56
aappjj:"人類的歷史上,只有正義的信念與正義的信念彼此相剋罷了" 05/01 01:08
aappjj:BY 銀河英雄傳說 05/01 01:09
suleyman:蒼之濤也沒壞人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而已 05/01 01:36
suleyman:其實本來也就不用去分什麼好壞人啦~ 這世界不是二分法 05/01 01:38
UnknownX:軒轅劍不是都很愛搞這套嗎~ 05/01 08:29
yung80111:問題是,出一個邪惡大魔王來讓勇者打倒的老梗比較受好評 05/01 11:11
elvis533:我比較喜歡立場不同而彼此衝突的感覺 劇情比較有張力 05/01 12:10
labeck:推立場不同 05/01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