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去抓了一個叫軒外之音的程式 可以聽到三代之後到五代的音樂 聽完每一代的戰鬥音樂 發現最好聽的還是天之痕跟三代的耶 囧囧 我自己是只玩過天痕 三代 跟漢雲 感覺漢雲音樂上輸好多喔 qq (玩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241
TerenceX:有嗎??三代跟天之痕的戰鬥音樂我覺得普普耶....... 05/01 22:41
zax12321:天痕有一首戰鬥音樂 4代好像也有 4代裡面好像是修羅界那 05/01 22:43
zax12321:首 超好聽的耶!! 05/01 22:43
TerenceX:都是很廉價的電子搖滾,而且常常到最後都有失控的傾向... 05/01 22:42
TerenceX:天之痕裡面個人比較喜歡的只有最終戰那一首戰鬥曲~~~ 05/01 22:43
TerenceX:修羅界....軒轅劍老字號的曲子,從軒一就有了~~~ 05/01 22:44
TerenceX:個人歷代戰鬥音樂喜好:漢>蒼>5>天>4>3.... 05/01 22:46
thai0907:漢之雲音樂很棒的,贏天之痕很多的 05/01 23:01
suleyman:天之痕的音樂其實還滿混的欸...漢雲的不錯啊~ 05/01 23:02
zax12321:難道只有我覺得天痕的戰鬥音樂很好聽嗎 囧 我是怪人 05/01 23:09
agricultural:喜歡軒三那首中國戰鬥曲 天之痕好像也有用 05/02 00:08
salvador1988:我也喜歡三代的中國篇戰鬥音樂耶﹨(╯▽╰)∕ 05/02 00:18
d78965:軒三中國戰鬥+1....天痕沒用這首吧? 05/02 00:49
dark90202:天之痕小怪戰鬥曲一路到底都一樣...會膩(鬼蛙除外) 05/02 03:11
dark90202:然後天之痕的確沒有用到三代的戰鬥曲 05/02 03:12
BlitzX:漢之雲哪會書很多囧... 05/02 07:48
phenix1014:天之痕對宇文拓那首戰鬥最讚 05/02 10:20
qulik7:啊......程式是我做的>////< 05/02 10:23
onexgear:我發現我最喜歡的是漢雲耶 囧囧 05/02 11:07
onexgear:感覺天之痕都在搞同曲目變奏輸漢之雲好多喔 qq 05/02 11:07
onexgear:很諷刺的話吧(爆) 只是想表達"感覺"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05/02 11:18
upyours2:我只喜歡逆戰而已 05/02 12:52
funggung:軒三的歐洲戰鬥曲和中魔王戰鬥曲我覺得很棒 05/02 13:30
jacksn:其實漢之雲也好幾首都是同曲目阿 = = 05/02 16:16
onexgear:不是不能玩改編,但天之痕有曲目濫用真的是很可惜的地方 05/02 23:53
DOMOO:軒三還ok,但天之痕就......我個人認為漢之雲配樂是大勝。 05/03 23:37
DOMOO:原po有沒有買漢之雲配樂集啊?個人認為相當值得收藏! 05/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