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VIDIA GeForce4 420 Go 32M 灌了1.04a 終於可以走出房間了 但是沒高興多久 到車家門口對上兩個守衛的戰鬥一直無法進入就跳出來了 家裡最舊的顯卡就是這張了 真的無解嗎... 真的不行只好跳過蒼之濤去玩五代了 唉...四代明明就可以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4.85
UnknownX:有用免光的話改用光碟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拍) 05/02 15:52
zax12321:唉 今天才去光南花499買蒼濤 剛破完漢雲正爽 05/03 21:32
zax12321:結果回家苦了4小時還是一直卡在出門當機的部份 05/03 21:32
zax12321:哪有顯卡太新不能玩的道理... 05/03 21:32
OUCHRUSH:可以抓OMEGA DRIVER試試看 應該很有機會 05/05 21:30
zax12321:請問哪裡抓 05/05 22:10
OUCHRUSH:http://www.omegadrivers.net/ 05/07 12:10
OUCHRUSH:我灌了之後 可以用ATI X1600來玩~~沒灌之前不行 05/0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