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knownX:有用免光的話改用光碟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拍) 05/02 15:52
推 zax12321:唉 今天才去光南花499買蒼濤 剛破完漢雲正爽 05/03 21:32
→ zax12321:結果回家苦了4小時還是一直卡在出門當機的部份 05/03 21:32
→ zax12321:哪有顯卡太新不能玩的道理... 05/03 21:32
推 OUCHRUSH:可以抓OMEGA DRIVER試試看 應該很有機會 05/05 21:30
推 zax12321:請問哪裡抓 05/05 22:10
→ OUCHRUSH:我灌了之後 可以用ATI X1600來玩~~沒灌之前不行 05/0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