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1004 (Leon)
看板SWORD
標題Re: [問題] 天之痕跑動畫時當機
時間Sat May 10 00:09:46 2008
※ 引述《dragon0416 (火產靈神)》之銘言:
: 最後想到的解決辦法是
: 把存檔丟給朋友
: 請他幫我跑玩這段動畫後
: 再把新存檔傳給我繼續玩
: 於是
: 就靠這招逐步破到了最後
: 費盡千辛萬苦打敗魔化師父後
: 期待已久的結局動畫終於要來了
: ......
: ......當......
: ...
: T.T
: 總不能連結局動畫都叫同學幫我看啊orz
: 超囧
: 想請問版上強者
: 有沒有辦法可以不玩遊戲直接播放光碟裡的結局動畫
: 因為重灌真的很麻煩orz
: 感謝
如果你只是要看結局動畫的話 ...
http://tw.youtube.com/watch?v=CfhWmj6IYYM
接小雪結局
http://tw.youtube.com/watch?v=6q4WDxiJysk
or玉兒結局
http://tw.youtube.com/watch?v=TiXdJzAFZDc
--
x的, 全破這麼多次這麼多年了我還是要講
小雪結局實在作的很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8.191
推 jungkid:幾年前玩第一次 今年再破一次 都完全不能接受玉兒結局>< 05/10 01:07
推 dragon0416:都忘了有youtube這個東西orz 謝謝啊T.T 05/10 11:17
推 syp47:有開頭的嗎= =? 我看不到 是用網路上的存檔開始玩 05/11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