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zone:我記得有人提供過圖片... 05/11 00:35
推 UnknownX:那張顯卡? 05/11 00:49
推 dchris:顯卡不夠力啦 我玩也是無頭 不過硬撐著破關了 05/11 02:19
推 Dragoon:為什麼我看到這篇很想笑XD 05/11 02:52
推 puyoking:砍頭三人組的怨念...XD 05/11 09:08
→ FallenLeaves:先去更新顯卡驅動程式試試看 我家本來也不行 05/11 17:02
推 VFXguru:阿 我玩的時候也是無頭人....@@ 05/13 12:53
推 rinehart:我用獨立顯卡玩是無頭人..用NB無獨立顯卡玩卻OK~囧~ 05/1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