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哭哭了 一開始在軍帳篷內,我突然發現我的男主角沒有頭! 就好像看一個無頭殭屍在移動開寶箱 跑步和對話時也沒有說很流暢 戰鬥時還會有一些敵怪隱形的現象,甚至我方只剩一顆頭在場上 有時會懷疑我玩的到底是軒轅劍還是惡靈古堡... 奇怪...我玩空之軌跡sc就還頗順暢呀... 難道真的該換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8.220
vzone:我記得有人提供過圖片... 05/11 00:35
UnknownX:那張顯卡? 05/11 00:49
dchris:顯卡不夠力啦 我玩也是無頭 不過硬撐著破關了 05/11 02:19
Dragoon:為什麼我看到這篇很想笑XD 05/11 02:52
puyoking:砍頭三人組的怨念...XD 05/11 09:08
FallenLeaves:先去更新顯卡驅動程式試試看 我家本來也不行 05/11 17:02
VFXguru:阿 我玩的時候也是無頭人....@@ 05/13 12:53
rinehart:我用獨立顯卡玩是無頭人..用NB無獨立顯卡玩卻OK~囧~ 05/1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