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ctar:低於34 印象中很順利ˇˇ 05/13 03:59
推 Lucifer125:強迫你要多用徒維XD 05/13 04:00
推 UnknownX:從這段開始 每到新地點敵人都有明顯的落差 05/13 08:38
→ nino2606:會讓我手忙腳亂是因為要集滿絕技而把端蒙和青冥擺前鋒XD 05/13 09:13
推 yung80111:一直逃跑到存檔點用女娃練等最方便 05/13 11:59
推 DOMOO:會嗎? 把能群攻的法術or人擺在前排,裝/屬性配一下就ok啦! 05/13 12:21
推 akiraayo:我好像到那裡平均都快40了吧.誘敵女娃愛好者XD 05/13 16:36
→ nino2606:樓上真強!現在我要去巫山了,都還沒40級@@ 05/14 00:59
推 cokoei:女娃真的很好用XD 05/1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