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開始玩漢之雲 玩了好久,遊戲進度到了前往長白山 等級都在34左右,新加入的端蒙30、青冥28 記得在前往長白山之前,路上遇到的怪物不強 有的甚至還會逃跑 為什麼長白山裡面的怪都這麼強啊 落差好大,常常讓我手忙腳亂的要徒維狂補血 請問大家到這個遊戲進度時,每個角色的等級約為多少呢? 強歸強,不過經驗值也頗厚的,讓我有打算在這裡練到40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3.221
sactar:低於34 印象中很順利ˇˇ 05/13 03:59
Lucifer125:強迫你要多用徒維XD 05/13 04:00
UnknownX:從這段開始 每到新地點敵人都有明顯的落差 05/13 08:38
nino2606:會讓我手忙腳亂是因為要集滿絕技而把端蒙和青冥擺前鋒XD 05/13 09:13
yung80111:一直逃跑到存檔點用女娃練等最方便 05/13 11:59
DOMOO:會嗎? 把能群攻的法術or人擺在前排,裝/屬性配一下就ok啦! 05/13 12:21
akiraayo:我好像到那裡平均都快40了吧.誘敵女娃愛好者XD 05/13 16:36
nino2606:樓上真強!現在我要去巫山了,都還沒40級@@ 05/14 00:59
cokoei:女娃真的很好用XD 05/1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