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玩過軒轅劍三和軒三外傳天之痕 整個就是很好玩的遊戲 然而軒四改成3D之後,整個就很不習慣 (加上當初電腦很爛跑不動..>"<) 前陣子接觸了仙四 讓我不禁懷念起以前玩仙劍&軒轅劍的熱情 現在想再次接觸軒劍 但不知道從哪開始玩比較好 可否請大大推薦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8
UnknownX:再玩一次三代! 05/13 13:28
HoolyYA:比較不care畫面的話推楓之舞 05/13 13:36
TerenceX:蒼之濤,漢之雲!!!想休閒觀光玩遊戲的,再去考慮軒伍...XD 05/13 13:42
catdreaming:劇情派推蒼之濤! 畫面派推漢之雲囧 05/13 13:44
ckshun:好像大大們都推外傳吶XD~~ 05/13 13:45
lion1004:說真的五代我玩不下去 玩到一半放著好一段時間了 05/13 14:30
starcloud:軒轅劍的偉大作品都在外傳上 05/13 15:00
ckshun:真的~ 我想念軒三天之痕的小雪>"<a 05/13 16:13
Syjye:推六樓 跟你完全一樣 05/13 18:16
yen0430:再玩一次三代! 05/13 19:30
chaoscief:再玩一次三或天之痕 05/13 19:51
thai0907:推蒼之濤跟漢之雲! 05/13 22:56
thai0907:漢之雲的劇情OK,畫面很讚!以及眾多討人喜愛的人物 05/13 22:58
thai0907:從這次的投票提名就可知道 05/13 22:59
thai0907:蒼之濤的劇情很好,我覺得畫面OK,還有超可愛的車芸!!!! 05/13 23:00
s850117:蒼之濤、漢之雲 +1(我是劇情派) 05/13 23:12
plaq:其實我最喜歡沒什麼劇情的二代... 東西南北塔打很爽XD 05/13 23:51
ohmyfox:我可以推楓之舞嗎 囧a 05/14 00:47
ning0201:二代跟楓之舞都很好玩 而且畫面才不差勒 音樂又好聽!! 05/14 08:53
Hiroshi1026:推畫面不差 只是解析度低 用小螢幕玩會細緻一些 05/14 09:26
ccpon:衝著車芸當然是選蒼之濤 \(@^0^@)/ 05/14 09:45
netburst:推二代 音樂超豪邁的 畫風又古色古香 讚!!! 05/14 10:12
netburst:雖然沒啥劇情 但人物特色鮮明 且一路行俠仗義 好玩 05/14 10:13
ckshun:看到大家的推薦,小弟應該會從漢之雲開始玩~ 再殺向蒼之濤 05/14 11:55
ckshun:打完之後再回溫三代的妮可和天之痕的小雪>///< 05/14 11:55
d1438a:推2.3. 05/14 15:13
tohot:蒼之濤很麻煩 想玩還要看電腦答不答應給你玩~"~ 05/14 15:33
syp47:推3代~超喜歡西洋位的說.....感覺阿杜宰都比中國人帥~(誤) 05/14 19:04
maxonline:想要體驗好一點的軒五,可以玩 妖魔道 05/15 17:34
hist6318:大推妖魔道~妖獸阿妖獸<(___.___)> 05/15 21:42
gidacyte:大推蒼之濤~ 05/17 00:35
christinne:XD 我喜歡一邊玩天之痕,一邊聽she的白色戀歌 XD 05/17 11:01
unadostres:我狂推二代,真的劇情很好,比現在歷史的劇情好多了 06/23 02:06
unadostres: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玩有歷史劇情的內容 06/23 02:07
unadostres:而且二代遊戲內容,我絕得真的很棒 06/23 02:07
unadostres:最起碼是自己想出來的好內容,不是藉由歷史來改編的 06/2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