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knownX:再玩一次三代! 05/13 13:28
推 HoolyYA:比較不care畫面的話推楓之舞 05/13 13:36
推 TerenceX:蒼之濤,漢之雲!!!想休閒觀光玩遊戲的,再去考慮軒伍...XD 05/13 13:42
推 catdreaming:劇情派推蒼之濤! 畫面派推漢之雲囧 05/13 13:44
→ ckshun:好像大大們都推外傳吶XD~~ 05/13 13:45
推 lion1004:說真的五代我玩不下去 玩到一半放著好一段時間了 05/13 14:30
推 starcloud:軒轅劍的偉大作品都在外傳上 05/13 15:00
→ ckshun:真的~ 我想念軒三天之痕的小雪>"<a 05/13 16:13
推 Syjye:推六樓 跟你完全一樣 05/13 18:16
推 yen0430:再玩一次三代! 05/13 19:30
推 chaoscief:再玩一次三或天之痕 05/13 19:51
推 thai0907:推蒼之濤跟漢之雲! 05/13 22:56
→ thai0907:漢之雲的劇情OK,畫面很讚!以及眾多討人喜愛的人物 05/13 22:58
→ thai0907:從這次的投票提名就可知道 05/13 22:59
→ thai0907:蒼之濤的劇情很好,我覺得畫面OK,還有超可愛的車芸!!!! 05/13 23:00
推 s850117:蒼之濤、漢之雲 +1(我是劇情派) 05/13 23:12
推 plaq:其實我最喜歡沒什麼劇情的二代... 東西南北塔打很爽XD 05/13 23:51
推 ohmyfox:我可以推楓之舞嗎 囧a 05/14 00:47
推 ning0201:二代跟楓之舞都很好玩 而且畫面才不差勒 音樂又好聽!! 05/14 08:53
推 Hiroshi1026:推畫面不差 只是解析度低 用小螢幕玩會細緻一些 05/14 09:26
推 ccpon:衝著車芸當然是選蒼之濤 \(@^0^@)/ 05/14 09:45
推 netburst:推二代 音樂超豪邁的 畫風又古色古香 讚!!! 05/14 10:12
→ netburst:雖然沒啥劇情 但人物特色鮮明 且一路行俠仗義 好玩 05/14 10:13
→ ckshun:看到大家的推薦,小弟應該會從漢之雲開始玩~ 再殺向蒼之濤 05/14 11:55
→ ckshun:打完之後再回溫三代的妮可和天之痕的小雪>///< 05/14 11:55
推 d1438a:推2.3. 05/14 15:13
→ tohot:蒼之濤很麻煩 想玩還要看電腦答不答應給你玩~"~ 05/14 15:33
→ syp47:推3代~超喜歡西洋位的說.....感覺阿杜宰都比中國人帥~(誤) 05/14 19:04
推 maxonline:想要體驗好一點的軒五,可以玩 妖魔道 05/15 17:34
推 hist6318:大推妖魔道~妖獸阿妖獸<(___.___)> 05/15 21:42
推 gidacyte:大推蒼之濤~ 05/17 00:35
推 christinne:XD 我喜歡一邊玩天之痕,一邊聽she的白色戀歌 XD 05/17 11:01
推 unadostres:我狂推二代,真的劇情很好,比現在歷史的劇情好多了 06/23 02:06
→ unadostres: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玩有歷史劇情的內容 06/23 02:07
→ unadostres:而且二代遊戲內容,我絕得真的很棒 06/23 02:07
→ unadostres:最起碼是自己想出來的好內容,不是藉由歷史來改編的 06/2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