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將於5/23與兩位樂手(一個演奏二胡,一個吹奏長笛)於5/25下午兩點,將在景文 科技大學國際會議中心演奏楓之舞三重奏,有興趣的軒轅劍迷友可以點選這個網站,裡 面除了我還有其他樂手會演奏動漫畫與電玩的音樂,歡迎有空的人可以前往聆聽。 相關網站:http://blog.xuite.net/xcloudx/aml/167322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65.224
earnyhwang:心影交疊是不是天之痕的曲子啊@@ 05/22 21:38
tarantella:回樓上,心影交疊是楓之舞的音樂 05/22 21:44
earnyhwang:原來天之痕的是後來的版本,謝謝指正^^" 05/22 22:09
ZITAN:我想去,但是好遠… 05/23 00:33
squarll:好想聽...但是地點.......囧 05/24 00:07
idlks:我有去聽喔~演奏的好棒 ^^ 可惜後面的鼓一直發出雜音~ 05/25 22:36
idlks:聽的我好感動~ 你是彈鋼琴的嗎? 05/25 22:40
回idlks,沒錯,我就是彈鋼琴的演奏者,另外除了楓之舞,我還有彈奏FF9主題曲 和空之軌跡主題曲。 ※ 編輯: tarantella 來自: 163.30.65.224 (05/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