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玩到箕谷小村那裡 任務是說要去找老人說話 我就想說沒事那就先隨便逛一逛 就每個房子就進去看一下 在右邊第一間房子內有個寶箱 當然就很開心的過去開 沒想到 開完 X 卡在那個點 無法動彈 心裡想說 沒辦法 那就讀檔吧 結果按了方計 很順手的點了一下 XXXXXXX 我竟然把卡點的檔案給存起來了 ......... 跟我之前因為煉化失敗 要讀檔結果也是存了起來一樣= = 請問一下大家 我除了砍掉重練之外 還有其他辦法嗎 老實說很不想重玩 都玩超過一半了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 我想我應該就直接把它刪 掉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59
aureusii:你又不是只記一個檔,就讀最近的一次進度重來阿 05/24 10:54
snsn:我確實只記一個檔 卡點的檔把之前的覆蓋掉了 05/24 18:45
suleyman:現在的RPG給那麼多存檔格 就是要多留幾個存檔啊 @@ 05/24 18:49
snsn:囧a 就習慣只點一下而已= = 看來只好跟軒轅劍說再見了.... 05/24 18:51
kaimai:記得修改器有解,請見精華區 05/24 19:07
aureusii:確實卡點可以用輔助器把人移出來,我之前有分享過經驗 05/24 20:29
snsn:已經解決 謝謝大家 05/24 21:10
mark70:如果是軒轅劍的老玩家應該知道不能只存少數幾個存檔阿 05/29 20:05
mark70:為了走錯路 或者跳掉 或者不小心死亡 多存幾個檔吧 05/2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