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loud:那一首是經典配樂 幾乎每一代都會出現 06/06 01:00
推 catsatan:哪一首啊?? 06/06 02:53
推 squarll:天之痕月河村的那一首嗎? 06/06 03:29
推 TerenceX:這首是軒二的"黎民",不過漢之雲用的是黃金紀念版的版本~~ 06/06 03:48
推 phenix1014:記得應該是蘆家渡 06/06 20:31
推 nintendopppi:音樂是不是都毛獸一個人做的啊~他真天才耶,什麼都包 06/10 07:41
→ suleyman:漢雲的音樂 除了毛獸 還有一位曾志豪~ 06/10 11:48
→ njxm4:阿 所以說我之後聽到比較高級的音樂都是前幾代挪用的嗎? 06/12 18:23
推 leejin:還有一位毛叔的學長蘇竑嶂,算是創始元老級吧!楓舞軒轅有 06/14 00:51
→ leejin:列壹代製作小組,他便是負責音樂製作 06/1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