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入手不久 我覺得漢雲的音樂品質有點不齊 說"不齊"的意思就是有些地方不太像是音樂 只是電子音階的排序 但有些音樂卻是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同時同一批人做出來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用仙劍系列的標準來看) 之前讓我驚訝的音樂是許家堡的背景音樂 可以算我理想中的城鎮背景音樂 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好像根本是軒2還軒4抓過來的 有人記得是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4.7
starcloud:那一首是經典配樂 幾乎每一代都會出現 06/06 01:00
catsatan:哪一首啊?? 06/06 02:53
squarll:天之痕月河村的那一首嗎? 06/06 03:29
TerenceX:這首是軒二的"黎民",不過漢之雲用的是黃金紀念版的版本~~ 06/06 03:48
phenix1014:記得應該是蘆家渡 06/06 20:31
nintendopppi:音樂是不是都毛獸一個人做的啊~他真天才耶,什麼都包 06/10 07:41
suleyman:漢雲的音樂 除了毛獸 還有一位曾志豪~ 06/10 11:48
njxm4:阿 所以說我之後聽到比較高級的音樂都是前幾代挪用的嗎? 06/12 18:23
leejin:還有一位毛叔的學長蘇竑嶂,算是創始元老級吧!楓舞軒轅有 06/14 00:51
leejin:列壹代製作小組,他便是負責音樂製作 06/1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