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為什麼進入遊戲中後段打怪都很吃力 以前我常用自動攻擊 現在根本不敢用 連手動都常會被打死兩三個 返魂香都快用完了 徒維救也來不及 我裝備很多是支線或寶箱拿的 有比商店貨強個20點以內 兩雙攀雲踏風鞋47 兩件神影遊龍服48 是鍛造+SL大法弄出來的 請問有什麼方法讓我不要一直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5.175 ※ 編輯: njxm4 來自: 118.168.235.175 (06/19 17:49)
suleyman:漢雲的難度設定就是這樣 比前幾作高一點 06/19 17:53
suleyman:沒練功的話會累一點 還是可以破 想輕鬆就練一下吧 06/19 17:54
suleyman:我當初玩時趕進度 沒練功 到五丈原時還不到40~ 06/19 17:54
njxm4:所以不是我裝備太爛的問題嗎?? 06/19 18:15
njxm4:我想說煉妖壺是個累人的東西~~~ 06/19 18:15
suleyman:裝備影響最大的就速度吧 我那時候是在衝進度沒怎麼玩鍛造 06/19 18:18
syp47:我去找官張武器時 37等@_@ 06/19 23:51
dious:玩漢雲不要用自動攻擊 會耗很久 而且也危險 06/20 20:42
dious:建議讓隊員剛好由兩陽兩陰的打手組成 打怪時四人都放全體招 06/20 20:44
dious:通常還沒輪到我方第四人出招就結束了 也不用擔心體力/法力 06/20 20:45
dious:會用完 因為升級很快 而且就算用完也還有很多後補可上場XD 06/20 20:46
fire1017:我覺得敵人不強,但速度都比我方快,常造成還未出手就先 06/20 22:49
fire1017:出人命 06/20 22:50
pop88pop88:誘敵女娃配上香菇點 每場都大招掃完練到不想練再走 @@a 06/21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