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can (Happy O Goodnesssss)
看板SWORD
標題RE[漢雲]請問搬到到五丈原時40及算低嗎?
時間Sun Jun 22 23:56:49 2008
※ 引述《njxm4 (飛不起來的花豬)》之銘言:
: 不知道為什麼進入遊戲中後段打怪都很吃力
漢之雲這款偏重怪物不偏重地圖
: 以前我常用自動攻擊
: 現在根本不敢用
: 連手動都常會被打死兩三個
玩這種遊戲就是要親手殺才開心嘛@@
: 返魂香都快用完了
: 徒維救也來不及
基本上把後排換到前排 平時戰鬥只要撐到還有剩腳色結束後再救是可以應付的
魔王就撒水吧 漢之雲結束後補血的和錢幾乎剩一大票...
: 我裝備很多是支線或寶箱拿的 有比商店貨強個20點以內
: 兩雙攀雲踏風鞋47 兩件神影遊龍服48 是鍛造+SL大法弄出來的
裝備其實沒啥差說真的
: 請問有什麼方法讓我不要一直趴??
打小怪練等吧=..= 我破關平常沒有特別練 腳色等級大概都65-70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3.14
※ 編輯: hsnucan 來自: 123.194.123.14 (06/22 23:59)
※ 編輯: hsnucan 來自: 123.194.123.14 (06/23 00:01)
※ 編輯: hsnucan 來自: 123.194.123.14 (06/23 00:01)
推 BlitzX:我沒特別練 迷宮盡量都走完 打最後也才59XD 06/23 11:54
推 DOMOO:也不用練等啊,屬性調整一下,群攻法術的都放前排 06/24 05:17
推 DICXY:我打魔化赤衣的時候也不過55-56之間。 06/27 19:40
推 DICXY:氣勢維持在低迷,徒維的最強補全體法術通常都能補個1200。 06/27 19:43
→ DICXY:所以不太會死,死了還能幫忙維持士氣在低迷狀態呢XD 06/2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