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第一次碰到雲生獸大概都會被ㄘㄨㄚˋ到 因為他大決一次就前排四個幾乎全掛 可是呢 他畢竟不是魔王 所已有破綻 那就是 不抗封印 我遇過五隻 每次用都是用橫艾一次封印成功 接下來也不用放絕招 用青冥跟橫艾的70點陰法術 偶爾補點血 就慢慢把他給磨死了 前幾次磨到剩一滴血 煉妖壺竟然跟我說等級太低無法收化 我只好恨恨的砍掛他 恨恨的看著他倒地翅膀抽動狀....... 最後也才收過一隻 拿去練裝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6.77
pattda:牠都用握手那招 不痛... 06/24 01:59
BlitzX:小狗摸 小狗摸... 06/24 08:49
jess9369:是我等級太高嗎 第一次遇到很興奮 想說這麼大隻一定血 06/24 10:16
jess9369:厚難打 為了快速收服他前排的人都放了一招(不是絕招) 06/24 10:17
jess9369:結果他死給我看..... 之後就算再怎麼小心翼翼也不小心 06/24 10:18
jess9369:失手 根本不給我收服的QQ 我想要雲生獸(淚~~~) 06/24 10:19
UnknownX:跟我一樣等級太低抓不了XD只好含淚把他打死=3= 06/24 14:52
yukowolf:雲生獸收了不少,但遇到鳳凰兩次都被馬棄爆擊宰了..~><~ 06/24 18:27
pattda:打神獸收之前想要最後一擊 千萬不要用馬棄 他誤打死好幾隻 06/25 01:26
pattda:我想收的怪 氣到我差點要把他關禁閉.. 06/25 01:27
WJKmoon:馬棄我一直都關他禁閉,玩沙去吧正太 XD 06/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