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tda:牠都用握手那招 不痛... 06/24 01:59
推 BlitzX:小狗摸 小狗摸... 06/24 08:49
推 jess9369:是我等級太高嗎 第一次遇到很興奮 想說這麼大隻一定血 06/24 10:16
→ jess9369:厚難打 為了快速收服他前排的人都放了一招(不是絕招) 06/24 10:17
→ jess9369:結果他死給我看..... 之後就算再怎麼小心翼翼也不小心 06/24 10:18
→ jess9369:失手 根本不給我收服的QQ 我想要雲生獸(淚~~~) 06/24 10:19
推 UnknownX:跟我一樣等級太低抓不了XD只好含淚把他打死=3= 06/24 14:52
推 yukowolf:雲生獸收了不少,但遇到鳳凰兩次都被馬棄爆擊宰了..~><~ 06/24 18:27
→ pattda:打神獸收之前想要最後一擊 千萬不要用馬棄 他誤打死好幾隻 06/25 01:26
→ pattda:我想收的怪 氣到我差點要把他關禁閉.. 06/25 01:27
推 WJKmoon:馬棄我一直都關他禁閉,玩沙去吧正太 XD 06/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