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1017:我也是在這邊的時候想砸電腦 06/28 19:15
推 yukowolf:沒錯...成都的設計也常讓我跑到想抓狂...@@" 06/28 23:17
推 gohit:成都的設計是為了營造 四川沒一個是平地的地型吧 XD 06/29 01:40
推 gohit:所以才會設計成這樣...像九份一樣 XD 06/29 01:40
推 gohit:實際中的成都也確實是這樣 ^^||| 06/29 01:41
推 fire1017:如果domo有考究,我就會完全對成都改觀 06/29 15:40
推 gohit:不過DOMO應該是沒錢再畫樓梯了...否則現實這樣真的會走死 06/29 16:15
推 helen7510:我也非常討厭成都......而且章魚跑又不夠快......ORZ 07/04 00:00
推 INsoarDEEP:所以漢之雲才沒有設計走路的動作,跑和走路都很慢 囧 07/0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