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第一個玩的rpg叫仙劍 玩最久的是D2 所以對地圖上看不到敵人一直很不開心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昨晚... 其實是今早 天快亮了 我已經累到快不行了 結果從大本營出來 看著角色慢慢跑慢慢繞都快啟笑了 那邊的支線能跑的都跑了 所以超無聊的繞到城門 結果 就是那段劇情!!!! 遇到那個叫我折回去的傢伙 馬的 domo幹麻把這傢伙擺在這麼遠的地方 擺在家門口不就得了...... 當場差點雜電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206
fire1017:我也是在這邊的時候想砸電腦 06/28 19:15
yukowolf:沒錯...成都的設計也常讓我跑到想抓狂...@@" 06/28 23:17
gohit:成都的設計是為了營造 四川沒一個是平地的地型吧 XD 06/29 01:40
gohit:所以才會設計成這樣...像九份一樣 XD 06/29 01:40
gohit:實際中的成都也確實是這樣 ^^||| 06/29 01:41
fire1017:如果domo有考究,我就會完全對成都改觀 06/29 15:40
gohit:不過DOMO應該是沒錢再畫樓梯了...否則現實這樣真的會走死 06/29 16:15
helen7510:我也非常討厭成都......而且章魚跑又不夠快......ORZ 07/04 00:00
INsoarDEEP:所以漢之雲才沒有設計走路的動作,跑和走路都很慢 囧 07/0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