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llow3621:其實軒三應該是未完成的不是嗎 劇情腰斬啊... 07/04 11:55
推 DOMOO:軒三很多法術也會讓人眼睛一亮,姆斯比爾的火和康那里士的六 07/04 15:13
→ DOMOO:芒星,還有蚩尤的連續攻擊(這好像不是法術)等... 07/04 15:14
推 moonskyXZ:軒三不管在當時或現在 都給人無限的感動阿...>///< 07/04 20:55
推 julian30320:賽特的火神降臨....真的很鳥 07/04 23:59
→ antiflunk:我的完成度比較是指跑遊戲時的爽度問題... 四代以後總是 07/05 16:25
→ antiflunk:有那種想略過都不行的奇怪問題 像是到這兩代才解決的 07/05 16:26
→ antiflunk:各式破碎畫面... 相較之下,軒三連大地圖的貼圖配色都讓 07/05 16:26
→ antiflunk:人非常舒服(我不知道漢雲的大地圖為什麼一定要黃成一片) 07/05 16:27
→ antiflunk:但漢雲的煉妖壺就真的棒極了,如果有下一代的話希望這種 07/05 16:28
→ antiflunk:表現多一點... 07/05 16:28
→ antiflunk:或許一言以敝之 就是"質感"吧,近年大受推崇的2D強作幻 07/05 16:34
→ antiflunk:想三國志,也沒有表現出軒三這種質感。 07/05 16:34
推 onexgear:FS3什麼時候變2D強作了(汗) 07/06 22:39
→ onexgear:打錯 是FS才對 07/06 22:39
推 njxm4:我也不覺得幻想三國誌是2D強作啊 他的畫面除了人以外都很.. 07/08 18:55
→ njxm4:我覺得漢雲不是腳步虛浮 那是故意設定的吧 因為每個怪挨打跟 07/08 18:57
→ njxm4:跌倒和被收服的姿勢都做的很細 DOMO應該不至於是懶得做隊中 07/08 19:00
→ njxm4:人物才對 07/0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