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沒買軒三的原因 除了價錢覺得不划算 也因為現在都接觸3D 覺得在去碰2D可能不會 : 有爽感 其實不見得耶,我不久前才再跑完一次軒三 我們常說記憶總是美好,後來回頭玩以前心目中的經典常常會破滅 但軒三給我的是反過來的感覺,讓我有點嚇一跳 發現自己在習慣軒四以來的3D處理後, 軒三反而顯得細緻得多,完成度非常高, 給人真的玩到一款完整的遊戲的感覺 3D化後,一直到這代的漢雲,還是有不少技術上的問題 例如人物腳步虛浮,戰鬥用飄的等等 這些在2D就完全不是問題了 當然2D的限制性非常大, 例如最後幾招強力魔法的特效就做得讓人滿無言的= =a 而漢雲的法術特效就明顯優於2D表現了(冰系高等魔法有些蠻漂亮的)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現在軒三的可玩性還是非常高 就當作是2D遊戲的巔峰之作來品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1.152
yellow3621:其實軒三應該是未完成的不是嗎 劇情腰斬啊... 07/04 11:55
DOMOO:軒三很多法術也會讓人眼睛一亮,姆斯比爾的火和康那里士的六 07/04 15:13
DOMOO:芒星,還有蚩尤的連續攻擊(這好像不是法術)等... 07/04 15:14
moonskyXZ:軒三不管在當時或現在 都給人無限的感動阿...>///< 07/04 20:55
julian30320:賽特的火神降臨....真的很鳥 07/04 23:59
antiflunk:我的完成度比較是指跑遊戲時的爽度問題... 四代以後總是 07/05 16:25
antiflunk:有那種想略過都不行的奇怪問題 像是到這兩代才解決的 07/05 16:26
antiflunk:各式破碎畫面... 相較之下,軒三連大地圖的貼圖配色都讓 07/05 16:26
antiflunk:人非常舒服(我不知道漢雲的大地圖為什麼一定要黃成一片) 07/05 16:27
antiflunk:但漢雲的煉妖壺就真的棒極了,如果有下一代的話希望這種 07/05 16:28
antiflunk:表現多一點... 07/05 16:28
antiflunk:或許一言以敝之 就是"質感"吧,近年大受推崇的2D強作幻 07/05 16:34
antiflunk:想三國志,也沒有表現出軒三這種質感。 07/05 16:34
onexgear:FS3什麼時候變2D強作了(汗) 07/06 22:39
onexgear:打錯 是FS才對 07/06 22:39
njxm4:我也不覺得幻想三國誌是2D強作啊 他的畫面除了人以外都很.. 07/08 18:55
njxm4:我覺得漢雲不是腳步虛浮 那是故意設定的吧 因為每個怪挨打跟 07/08 18:57
njxm4:跌倒和被收服的姿勢都做的很細 DOMO應該不至於是懶得做隊中 07/08 19:00
njxm4:人物才對 07/0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