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暑假待在家很無聊,把DVD版的天之痕拿來灌, 灌好後輸入阿仇的姓名框之後, 原本是會跑影片出來,可是會發生錯誤,影片跑不出來, 程式就關閉了, 我就這樣沒辦法玩,只好拿別人的存檔從月河村開始, 可是一遇到放影片的地方,我還是不能玩下去... 我重灌一次遊戲了也一樣..... 有人能解決嗎?先謝謝了! -- ◣◢◢ ⊙⊙⊙⊙⊙ ╭──────────╮ 超渡吧 ⊙⊙ 幹你媽的 炸死你全家 殺生非護生,爆炸為殺人 ─⊙-⊙- ╭──────────╯ 瓦斯之路,柏油分說 ╭─╨─╮ ╭──────╮ |瓦斯碟│   我命休矣~ —----- ╰───╯  ̄︺ ̄是柏油分說!╰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1
tr555777:我也是,聽說是顯卡太新跑不了T T 07/12 01:56
kusoman:是喔0.0? 這種問題有夠囧的... 07/13 22:36
gogolong:我很像有這問題~我後來是用daemon開兩個才解決的~ 07/25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