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engue (是時候了吧~)
看板SWORD
標題[蒼濤] 回味之後的感想~微雷
時間Sun Jul 13 22:22:54 2008
暑假的這幾天無聊
回味了蒼之濤 軒轅劍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作品
先說說我喜歡的點好了(不過為了不爆雷~我會盡量講的虛無縹緲一點)
一.前世今生:同一靈魂,不同時代的軀體
二.歷史的巧合:將千年前的春秋秦晉之戰與千年後南北朝的秦晉之戰作命運連結
三.人性:國仇家恨,立場對立
玩個遊戲也可以玩的這麼沉重...........
就遊戲的點而言呢
我覺得
一.小遊戲太少:
DOMO的拼圖而已,之後的作品應該要多一點小遊戲才對(漢之雲就有做到這一點)
二.木甲機關術:
狐人和萬剮這兩招一開始真的是讓我耳目一新啊!!
另外木甲機關術也應該要設計一點小遊戲來瞧瞧才對啊
三.昊天界上的怪種類太少了~練功都練的有點無聊~(為了不爆雷就不說怪的名字了)
--
最後
軒轅劍六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9.95
推 Alexkun:希望軒六是漢雲橫艾的故事..她講說有事要跟章魚講... 07/17 23:00
推 maf:我覺得橫艾跟朝雲的故事不大可能 因為耶亞希也變成靈體了 07/18 01:43
→ maf:最近玩完漢之雲一直覺得結局為什麼不是跟橫艾在一起呢 07/1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