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yours2 (好多好多要學)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楓之舞的某段戰鬥
時間Mon Jul 14 17:46:17 2008
在長葛地下城的迷宮裡面
有一場戰鬥是灶神被招靈機關封住,要主角一行人救他
結果戰鬥勝利後,灶神很好心的要加入隊伍
但因為他戰鬥能力很差我通常不會接受,就選否
戰鬥就此結束,但有很大的機率會撿到敵人的物品
但是 ....當我滿心歡喜的打開物品欄檢視的時候
卻發現....灶神出現啦!!
這是強迫中獎還怎樣...而且覺得製作小組對灶神真是大不敬阿XDD
事後要丟掉都還會有一點點罪惡感 囧rz..
--
But in real life, you're not properly lit
and there's no soundtrack. --J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0.100
推 tryerror:你不救祂你也大不敬XDDD 07/14 18:27
推 fistfight:灶神是要保祐你的 你還嫌棄他的戰鬥力 大不敬!! XDDD 07/16 23:48
推 CD:那將他煉成青蛙吃掉,就不會有遺棄他的罪惡感了XD 07/17 08:22
推 dark90202:以招靈機關作為戰鬥對象來說 灶神的確是它的遺留物XD 07/1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