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exkun (漢之雲)》之銘言: : 餓死抬頭 : 其實我只有一二代沒玩過 : 後面都玩過了... : 我想買1~3代+各代外傳 : 有沒有人要賣我的?? 台北光華商場還找得到三代喔 確定可以在XP上跑 價錢倒是需要比一下 我看到最便宜的是320 (為什麼在我結帳後才看到 O_Q) 另外根據店家說法 天之痕會在月底重出 有興趣的話去逛逛吧 網拍的價格真的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5.73
Shindo:天之痕我記得我有多買一個耶(誤) 07/15 10:52
Grammy:天之痕不是已經重出過了囧 重出黃金紀念版啦..搬家時丟掉了 07/15 12:05
faulknerfury:上週去的時候 好幾家店的老闆都說會再重出 07/15 15:16
faulknerfury:不過我不確定是重新壓片還是重新進貨就是了 XD 07/15 15:16
Alexkun:這個月月底嗎? 太好了 那我再等一下 07/16 13:34
fistfight:天之痕我之前買299 那時好像是蒼之蠅的時期 07/16 23:52
faulknerfury:不曉得這次定價會是多少 等月底ING 07/17 10:13
bluearrow:昨天去北車光南 只剩軒四(399)和之後的 還好上次有買3.. 07/18 10:01
BlitzX:台中龍軒3代之後都還有 07/22 21:57
leejin:台中龍軒在56月時就倒店了........ 08/0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