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do:天之痕我記得我有多買一個耶(誤) 07/15 10:52
推 Grammy:天之痕不是已經重出過了囧 重出黃金紀念版啦..搬家時丟掉了 07/15 12:05
→ faulknerfury:上週去的時候 好幾家店的老闆都說會再重出 07/15 15:16
→ faulknerfury:不過我不確定是重新壓片還是重新進貨就是了 XD 07/15 15:16
推 Alexkun:這個月月底嗎? 太好了 那我再等一下 07/16 13:34
→ fistfight:天之痕我之前買299 那時好像是蒼之蠅的時期 07/16 23:52
→ faulknerfury:不曉得這次定價會是多少 等月底ING 07/17 10:13
推 bluearrow:昨天去北車光南 只剩軒四(399)和之後的 還好上次有買3.. 07/18 10:01
推 BlitzX:台中龍軒3代之後都還有 07/22 21:57
→ leejin:台中龍軒在56月時就倒店了........ 08/0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