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2112 (小馬160)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請益
時間Thu Jul 17 10:01:39 2008
小弟為潛水 很久的版友
只有玩
軒轅劍2 楓之舞
我也只擅長這兩代...
想請問 有人在軒轅劍2 用煉妖壺煉出 蚩尤 過嗎?
我煉了快8年了 都還煉不出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6.56
推 Cosmoswalker:用改的吧...我記得鍾魁所有數值都777 07/17 11:13
→ Cosmoswalker:蚩尤就沒印象了~~ 07/17 11:13
→ nino2606:我和你相反,倒是沒有玩過軒2和楓之舞 07/17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