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為潛水 很久的版友 只有玩 軒轅劍2 楓之舞 我也只擅長這兩代... 想請問 有人在軒轅劍2 用煉妖壺煉出 蚩尤 過嗎? 我煉了快8年了 都還煉不出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6.56
Cosmoswalker:用改的吧...我記得鍾魁所有數值都777 07/17 11:13
Cosmoswalker:蚩尤就沒印象了~~ 07/17 11:13
nino2606:我和你相反,倒是沒有玩過軒2和楓之舞 07/17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