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knownX:正常來講的話可以喔 軒四跟蒼是對顯卡支援不夠的關係吧QQ 07/20 11:54
推 alice1012v18:可以吧 我寒假才把這兩套玩完的 07/21 01:56
推 theyee:軒三可能會有問題唷!我去年暑假買的,然後玩到木人巷就不 07/21 20:32
→ theyee:能玩了~ 07/21 20:32
→ theyee:可能要下更新檔 07/21 20:32
推 sleepcat1201:如果現在去光南買那種後面才出品的,就可以玩 07/23 20:50
推 randle:光南買的可以 幾個月前軒三和軒三外傳都玩過 WinXP ok 07/24 10:49
推 faulknerfury:我這個月買的軒三 到長安廢墟後就狂跳出 07/24 11:52
→ faulknerfury:常駐程式全關 但還是一跳再跳.... 07/24 11:52
推 dppddt:我用VISTA跑軒三很順利破關了 07/24 14:17
推 liafree:光南軒三 是不是下架了?? 上次去逛發現沒了@@ 07/26 01:12
→ liafree:好加在幾個月前買了懷舊的天之痕 07/2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