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請問現在的電腦可以玩軒轅劍三跟天之痕嗎? 會不會跟軒轅劍四和蒼之濤一樣 太新的顯示卡反而不能玩 我可不想買來卻只能放在櫃子裡做紀念... ※ 引述《swercy (開心的糖有孩子吃)》之銘言: : ※ 引述《Alexkun (漢之雲)》之銘言: : 軒轅劍外傳楓之舞 有出黃金紀念版 : 軒轅劍三 市面上就買的到了 : 軒轅劍三外傳 天之痕 市面上也可以買的到 : 軒轅劍四 同上 : 軒轅劍外傳 蒼之濤 同上 : 軒轅劍伍 同上 : 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 同上 : 軒轅劍戰略版 可能比較難找 但之前去光華還有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0.2
UnknownX:正常來講的話可以喔 軒四跟蒼是對顯卡支援不夠的關係吧QQ 07/20 11:54
alice1012v18:可以吧 我寒假才把這兩套玩完的 07/21 01:56
theyee:軒三可能會有問題唷!我去年暑假買的,然後玩到木人巷就不 07/21 20:32
theyee:能玩了~ 07/21 20:32
theyee:可能要下更新檔 07/21 20:32
sleepcat1201:如果現在去光南買那種後面才出品的,就可以玩 07/23 20:50
randle:光南買的可以 幾個月前軒三和軒三外傳都玩過 WinXP ok 07/24 10:49
faulknerfury:我這個月買的軒三 到長安廢墟後就狂跳出 07/24 11:52
faulknerfury:常駐程式全關 但還是一跳再跳.... 07/24 11:52
dppddt:我用VISTA跑軒三很順利破關了 07/24 14:17
liafree:光南軒三 是不是下架了?? 上次去逛發現沒了@@ 07/26 01:12
liafree:好加在幾個月前買了懷舊的天之痕 07/2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