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ppjj:再吵就拿去當夜壺用! 語畢,眾怪噤口不語,壺內再度太平 07/22 23:03
推 hsuan0425:這種事都管不了壺中仙就不用混了(茶) 07/23 00:07
→ njxm4:說到這裡好像某些神器的用途不明.... 07/23 11:58
→ njxm4:天界有一銅壺,原位神人甲榻下,此壺神力,用畢自空。後被盜 07/23 12:16
→ njxm4:入凡間,原內容物反溢。仙人為避免釀成大禍,將其具化為草 07/23 12:19
→ njxm4:木山水及一只妖吏....... 07/23 12:20
→ njxm4:有時候會可憐壺內的怪物 不知道他們快不快樂 若快樂被趕出去 07/23 12:23
→ njxm4:是不是會怨恨..... 07/23 12:23
推 sleepcat1201:這個時候主角就拿出了東皇鐘…… 07/2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