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難練?提供一個我大學時代在宿舍看到的方法(某個謎樣的宅男學長熱情提供) 首先準備一元硬幣三個, 然後到一個你普通攻擊能打死怪的地圖, 再來把一元硬幣卡住 w d(or s) , 等進入戰鬥後把第三枚硬幣卡在enter上, 最後去睡覺起來,你會發現你的三枚硬幣幫你手動練到60級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7.34
Lucifer125:乾 好宅! 07/26 02:46
bmw3633:卡鍵這招應該很多遊戲都用過吧 07/26 04:19
ww12575:這樣倒不如修改就好 也不用浪費電 = = 07/26 10:44
yuton:應該不是說我 跟我住的都是同屆的(抖抖抖) 07/26 12:30
gohit:科科 這篇讓我有想M的衝動 XD 07/27 14:57
zaq1xsw2121:根本不用練功就能一路順順的過才是王道!! 07/27 21:49
gericc:奇怪咧 我試這方法 怎戰鬥完回到普通畫面也不會在進入戰鬥? 07/30 00:09
ym205:這個是讓你的腳色一直繞圈圈 不會繞圈圈表示硬幣沒卡好 08/06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