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ter:我也遇過 一切都是萬惡的SF... 07/26 15:56
→ ILoveSheep:真的沒辦法了嗎..好不爽哀... 07/26 15:57
推 supersars:我也是 花了大錢買軒轅5與大富翁8 結果不能玩 氣死了!! 07/26 16:07
→ ILoveSheep:不知道有沒有人玩漢之雲有問題的 我想先確定一下... 07/26 18:20
※ 編輯: ILoveSheep 來自: 140.128.196.113 (07/26 18:22)
推 victsai:軒伍的話不要用領航員進遊戲 領航員好像更新過就怪怪的 07/26 21:18
→ victsai:用"快速啟動軒轅劍伍"試試吧 07/26 21:19
→ OrzXXXqoo:領航員完全沒用.......... 07/27 01:21
→ ILoveSheep:我試過了不行耶ˊˋ 07/27 03:11
→ oosimmyoo:我的軒四+蒼濤破過一次 同一台電腦 現在怎麼灌也不能玩. 07/31 11:36
→ williamhyw:不過蠻容易當就是了...可能我電腦的問題= =?! 08/02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