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上次買了軒四正版的 因為以前很愛軒轅劍系列的 結果出了一堆問題他根本打不開 更新也沒用 還和我說金鑰錯誤?? 錯你個大頭勒!! 正版的你錯個屁阿... 剛剛又去買軒五 灌完了點它啟動 他居然說沒有回應? 線上領航員 我看是線上斷線員吧... 真的讓我很心寒 別人玩盜版的還比我順勒 我花了這些是為了什麼阿? 一個遊戲灌了還要讓我去想辨法執行它還要去用東用西的 不要也罷...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哪位玩漢之雲不能玩的 我不敢買了... 可能要借看看了 先確定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113
roter:我也遇過 一切都是萬惡的SF... 07/26 15:56
ILoveSheep:真的沒辦法了嗎..好不爽哀... 07/26 15:57
supersars:我也是 花了大錢買軒轅5與大富翁8 結果不能玩 氣死了!! 07/26 16:07
ILoveSheep:不知道有沒有人玩漢之雲有問題的 我想先確定一下... 07/26 18:20
※ 編輯: ILoveSheep 來自: 140.128.196.113 (07/26 18:22)
victsai:軒伍的話不要用領航員進遊戲 領航員好像更新過就怪怪的 07/26 21:18
victsai:用"快速啟動軒轅劍伍"試試吧 07/26 21:19
OrzXXXqoo:領航員完全沒用.......... 07/27 01:21
ILoveSheep:我試過了不行耶ˊˋ 07/27 03:11
oosimmyoo:我的軒四+蒼濤破過一次 同一台電腦 現在怎麼灌也不能玩. 07/31 11:36
williamhyw:不過蠻容易當就是了...可能我電腦的問題= =?! 08/02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