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vateeyes (紅藍交錯的歐冠賽場)
看板SWORD
標題Re: [軒轅] 蒼之濤不能玩,該死的SF該負責嗎?
時間Fri Aug 1 09:46:24 2008
※ 引述《seal998 (偽善的流沙)》之銘言:
: 跟顯示卡大概沒關係
: 我在NB上重新裝了幾年前買的蒼之濤想重溫舊夢
: 第一次進入遊戲之前,萬惡的STARFORCE跑出視窗
: 要我重新開機以完成某某東西(我也不知道這是啥鬼)的設置
: 重開機以後,我的WINDOWS就無法正常啟動,一定要「使用上次的良好設定」
: 那既然是上次的良好設定,表示該死的SF沒有設定完成,他就不會進入遊戲
: 所以.....是跟該死殺千刀的可惡STARFORCE有關吧.....
: 1.04的修正好像都沒有提到這個
: 所以....該怎麼解決
: 不斷詛咒該死的SF好像也不是辦法
: (SF去死!SF去死!SF去死!SF去死!SF去死!.......................反覆N次)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碰過這樣的情況?
: 喔對,我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去抓了1.04a
: 安裝到一半我的AVAST跟我說裡面有木馬,然後就是安裝錯誤什麼字串錯誤的
: 然後連基本的遊戲執行都沒反應了
: 然後我現在只能移除我的蒼之濤
: 嘖.......OTZ
關於1.04a
我的情況和這位板友所述一樣
第一次更新時被抓到病毒
然後有幾個檔案被隔離掉了
於是我就把遊戲整個移除掉
今天早上爬起來重灌遊戲
這次有先把該死的防毒 NOD32關掉
(其實我覺得防毒軟體比StarForce更基掰
我更討厭防毒軟體= =)
灌完後再更新
更新到59%時
出現了狀況
她說我的安裝資料夾裡在SWDMD.exe這個檔案發生錯誤
錯誤提示: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0x2)
其實昨晚開防毒更新時
檔案被隔離掉後也有出現這個情況.....
然後 如板友般
就是再也進不去遊戲裡面了= =
一去遊戲資料夾看
才發現本來的SWDMD.exe消失了(難怪進不去)
我試過略過錯誤更新完
再把CD2的SWDMD.exe複製到安裝路徑一次
但結果還是一樣
整個過程整理一下
大概就是更新時它把我本來的SWDMD.exe移除掉了
應該要更新成1.04a版的SWDMD.exe
但在這個檔案上發生錯誤
結果最後我的安裝路徑就少了SWDMD.exe這個最重要的執行檔
由於遊戲已更新成1.04a
所以CD2裡的SWDMD.exe也不能跑
一定要1.04a版的SWDMD.exe才行
我直覺應該是更新包的問題
於是重抓一次
但結果還是一樣.......
更新包內解壓縮不出SWDMD.exe
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
遊戲我又砍了
有可能是登入檔的影響
但我XP系統不重灌這也沒辦法復原(這個我不知道它登入到哪去= =)
現在打算待會灌另一槽硬碟試試看(可是還是吃同一個XP系統 應該都一樣= =)
目前想到的可能解決方法
一是找找看有沒有1.04a的免光碟檔
因為免光碟檔就是SWDMD.exe....
第二個方法就是不依靠免光碟檔
請有更新成功並可進入遊戲的板友分享一下1.04a的SWDMD.exe....
我還是操我的正版光碟...
好了
再去灌一次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4.71
→ privateeyes:cd2更正為cd1 看錯碟了= = 08/01 10:34
→ privateeyes:問題解決了 一切都是萬惡的防毒軟體搞的鬼 08/01 11:22
→ privateeyes:本以為NOD32已關掉了 但工作管理員一打開才發現 08/01 11:22
→ privateeyes:它有個防護程式根本關不掉= = 08/01 11:22
→ privateeyes:這個防護程式會判讀出SWDMD.exe有病毒並自動隔離 08/01 11:23
→ privateeyes:而且還是將檔案分解判讀出四個病毒各自隔離XD 08/01 11:23
→ privateeyes:所以也沒辦法手動恢復 我只好把防毒軟體整個移除 08/01 11:24
→ privateeyes:再重灌一次1.04a 一切檔案都複製成功.... 08/01 11:24
→ privateeyes:現在進行遊戲一切順利 用D3D視窗化也能玩 08/01 11:25
→ privateeyes:sea1998可以考慮防毒關掉或移除(關不掉那就移除)看看 08/01 11:27
→ privateeyes:應該就沒問題了 更新後我N社7300GTAGP卡確定可以玩 08/01 11:28
推 seal998:嗯,剛好這個週末回家試試看XD 08/01 18:02
→ ypw:太新的顯示卡才是關鍵 08/0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