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ball (有球滾過來)
看板SWORD
標題Re: [問題] 問個笨問題...
時間Fri Aug 1 11:55:11 2008
※ 引述《bv5gj (月)》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
: 楓之舞的操控方式
: 我是七年級後段班的
: 早期的遊戲的指令= ="
: 我根本不清楚
: 很想玩
: 又沒辦法玩阿
: 囧...
: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 感激不盡m(_ _)m
先看到鍵盤最右邊的數字9宮格健..
2 4 6 8 就對應下 左 右 上
Enter是確定,0是取消。
3跟9分別就是下頁跟上頁的功能,當你開啟法術頁或是道具頁。
另外空白好像也可以跟NPC對話。
以上....簡單而論,這款遊戲一隻手就可以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3.61
推 bv5gj:謝謝嚕:) 08/01 12:05
→ xuan85116:我也是七年級後段XD 不過我小時候玩過楓之舞 08/01 16:18
→ xuan85116:Ctrl也是取消 鍵盤上的上下左右也可以對應 08/01 16:18
→ kcball:我補充一個 數字鍵的5也有作用....跟空白鍵一樣的功能 08/0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