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v5gj (月)》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 : 楓之舞的操控方式 : 我是七年級後段班的 : 早期的遊戲的指令= =" : 我根本不清楚 : 很想玩 : 又沒辦法玩阿 : 囧... :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 : 感激不盡m(_ _)m 先看到鍵盤最右邊的數字9宮格健.. 2 4 6 8 就對應下 左 右 上 Enter是確定,0是取消。 3跟9分別就是下頁跟上頁的功能,當你開啟法術頁或是道具頁。 另外空白好像也可以跟NPC對話。 以上....簡單而論,這款遊戲一隻手就可以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3.61
bv5gj:謝謝嚕:) 08/01 12:05
xuan85116:我也是七年級後段XD 不過我小時候玩過楓之舞 08/01 16:18
xuan85116:Ctrl也是取消 鍵盤上的上下左右也可以對應 08/01 16:18
kcball:我補充一個 數字鍵的5也有作用....跟空白鍵一樣的功能 08/0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