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tali (Annie)
站內SWORD
標題[軒轅] 沒辦法玩蒼之濤~
時間Fri Aug 1 18:19:14 2008
我一開始把四片Disc都灌好了。
而且也有進去遊戲中玩了一下子...
大約到走出車芸家門外,在城內到處走一走以後,就跳出了畫面。
再次打算進入遊戲的時候,跳出了一個橘色的框框,說是要檢查光碟...
這下子一檢查就查了20分鐘以上...
結果最後他竟然跟我說序號不合...
我買的是正版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有可能是我不小心更動了序號嗎?
又若我想看我的序號是甚麼,該去哪看呢?請大家幫幫忙了 / ^ \
PS. 因為蒼之濤只能在98/2000/XP上,還有在較舊的顯示卡下執行,
所以我是移師到一個沒有連結到網路的舊筆電上進行遊戲~
1.04a更新版本,也是用這個電腦下載好,然後用隨身碟移到那台筆電的~~
--
我不是假毛,我是桂。
http://album.blog.yam.com/annieaka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7.197
※ 編輯: Anitali 來自: 220.137.97.197 (08/01 18:21)
推 privateeyes:據官方說 如果顯卡玩起來沒問題不要更新1.04a 08/01 20:28
→ privateeyes:檢查光碟那每次進遊戲都會 08/01 20:29
→ privateeyes:序號 我記得disk4的內圈有印 08/01 20:30
→ Anitali:謝謝樓上~ <(_ _)> 08/0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