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5903532:搭咩優 08/02 00:58
推 d78965:搭咩搭 08/02 01:01
推 hotdog168:進不去的 08/02 01:24
→ hist6318:所以是有砍劇情囉= 口 =? 08/02 07:31
推 UnknownX:不一定吧,搞不好只有殼而已啊 08/02 12:17
→ UnknownX:被砍最大的我猜應該是感情戲吧...QQ 08/02 12:17
推 FantasyNova:...我討厭螺力 08/02 12:43
推 senmen:樓上的推文讓我想很久才想懂他在說啥= = 08/04 14:55
推 FantasyNova:XD 08/04 15:19
推 amymayyam:F大的推文可以解釋嘛? 08/04 17:14
→ bypig:是想打蘿莉吧 1.2樓XDD 08/04 20:09
推 FantasyNova:羅莉阿...個人覺得噁...= = 08/05 03:55
→ FantasyNova:不過這東西就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XD 08/05 03:56
推 amymayyam:是因為鬼月?我覺得年輕很好阿 討厭年輕女孩感覺像老的 08/09 14:27
→ amymayyam:時候 老公被年輕女生搶走= =" 這篇文章沒有提到蘿莉阿 08/09 14:28
→ amymayyam:感覺扯到對蘿莉的怨恨 蠻扭曲的 08/09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