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到成都地圖有把皇宮給做出來 可是一直都被守衛擋住進不去 有什麼方法可以過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6.34
r5903532:搭咩優 08/02 00:58
d78965:搭咩搭 08/02 01:01
hotdog168:進不去的 08/02 01:24
hist6318:所以是有砍劇情囉= 口 =? 08/02 07:31
UnknownX:不一定吧,搞不好只有殼而已啊 08/02 12:17
UnknownX:被砍最大的我猜應該是感情戲吧...QQ 08/02 12:17
FantasyNova:...我討厭螺力 08/02 12:43
senmen:樓上的推文讓我想很久才想懂他在說啥= = 08/04 14:55
FantasyNova:XD 08/04 15:19
amymayyam:F大的推文可以解釋嘛? 08/04 17:14
bypig:是想打蘿莉吧 1.2樓XDD 08/04 20:09
FantasyNova:羅莉阿...個人覺得噁...= = 08/05 03:55
FantasyNova:不過這東西就是有人喜歡有人討厭~~XD 08/05 03:56
amymayyam:是因為鬼月?我覺得年輕很好阿 討厭年輕女孩感覺像老的 08/09 14:27
amymayyam:時候 老公被年輕女生搶走= =" 這篇文章沒有提到蘿莉阿 08/09 14:28
amymayyam:感覺扯到對蘿莉的怨恨 蠻扭曲的 08/09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