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hout (丞武)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漢雲
時間Sat Aug 9 18:28:34 2008
過很久了
但我還是空個防雷頁好了
剛剛才把漢雲結束
花了將近34小時52分 加上打魔化赤衣的時間
打從一開始就覺得難度設定不錯
經驗值的設計也很棒 後加入的人可以很快追上前面的人
升級也滿快的 沒甚麼練功的感覺最後打完平均60級..
大概是堅持如果先走到對路之後 要回頭去撿寶箱吧XD
但是三國小弟不是很清楚.. 看板上好像有說過
對於三國歷史清楚一點的人玩起來比較好玩??
可是我覺得漢雲比仙四好玩 仙四的普怪讓我覺得太強了..
感覺隨便一隻青蛙就會要了你的命
鍛冶系統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每次會當機 都是在鍛冶到比較好的裝備的時候
跳出壺境馬上點整備..畫面就停住了
學了幾次乖之後才先記錄再裝備
合成最強裝備的步驟好多 沒有耐心= =
所以完到最後才用買的 鎮魂神槍用合的
鍛冶系統真的很隨機..
常常加成能力攻擊到12
加成出來的跟攻擊一點關係都沒有= =
連武器都還會加防禦 冏
劇情方面還不錯 雖然腦子裡記住的不多
畫面都是耶亞希 好個童顏巨乳...不是 是清純可人的小妹妹
我是朝雲的話就帶著他退飛羽然後漢雲馬上ending XD
外帶問一下 諸葛的配音員是誰啊?
聲音滿帥的 還有回頭看紀念動畫 彊梧的配音員在配音的畫面讓我笑了
有點幻滅的感覺..
最後的遺憾..我沒抓到雲生獸...遇到他的時候要殺都快殺不了了...
後來就在也遇不到了 不知道會不會在暑修期中考後再玩一次
有機會的話就要仔細完一下支線了..我想穿穿烏金裝啊!!
--
朝雲: 馬弟弟 這武器你拿的動嗎?
馬棄: 給你看看想念母親的力量!!!!
朝雲: ........軒轅劍給你當就好啦 (/‵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109
推 UnknownX:這個…配音員在說明書最後面有寫喔…XD 08/09 23:06
→ wannashout:跟朋友借的..沒借說明書 XD 08/10 01:00
推 sleepcat1201:最後跑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也有寫,沒記錯的話…朝雲 08/10 01:57
→ sleepcat1201:和諸葛亮同一個人配的… 08/10 01:57
推 skyapple:就畫面整體表現來說..我喜歡仙四遠大於漢雲..... 08/10 02:16
→ skyapple:劇情的話兩邊都很棒!!鍛造系統我也偏喜歡仙四單純一點的. 08/10 02:17
→ khd2:烏金裝魔抗很高,可是基本防低.有練尚章的話可以給他,會變超硬 08/10 02:59
→ khd2:因為尚章本身防成長超高.穿烏金還可以比別人硬一些 _A_ 08/10 02:59
→ wannashout:有人玩過更新檔的嗎? 推不推薦玩阿? 08/10 03:25
→ wannashout:因為灌完就要還同學了 所以就找低調去玩.. 08/10 03:26
→ UnknownX:( ′-`)y-~ 去買一套吧,光華要找應該有600內的吧 08/10 10:57
推 smaljohn:雲生獸真的是意外的小魔王XD 08/12 01:12
推 gohit:推簽名檔 XD 08/1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