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mir (小環)
站內SWORD
標題[軒三] 我卡關了 囧
時間Thu Aug 14 11:11:25 2008
as title...
最近找到修改器所以就開始玩這個我一直聽到朋友在玩自己卻還沒玩過的遊戲
因為有修改器和網路上的攻略的幫忙 所以劇情一直玩得蠻順的
結果我昨天玩到從安祿山家的密道走到皇宮
然後要打麥爾斯的地方
我第一次打完他的肉身 又打死一次覺醒後(他變身又出現一次)麥爾斯以後
遊戲就停住了...(停在只能選攻擊or奇術那個選單的地方 可是敵人已經掛了 囧)
一直沒辦法離開戰鬥畫面
後來看攻略才知道第二次打麥爾斯是必敗的 囧
結果因為用修改器改過 所以賽特被打都不會扣血
我把修改器關掉也一樣 根本死不了
所以沒辦法跑後面劇情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
還是我只能不用修改器再重玩一次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2.110
※ 編輯: yukimir 來自: 59.117.172.110 (08/14 11:13)
推 privateeyes:修改器不能把主角調弱嗎? 08/14 12:11
→ yukimir:他只能把能力那些鎖定在9999耶...關掉了被打還是都沒扣血 08/14 12:21
→ tryerror:修改遊戲會失去很多樂趣.. 08/14 12:38
推 privateeyes:修改器用的好 遊戲樂趣可以提升 08/14 15:32
→ privateeyes:我都是練功練到煩會用(尤其是那種練等難的遊戲) 08/14 15:33
→ privateeyes:我的改法很簡單 把打怪壓縮到短時間 只改經驗值 08/14 15:33
→ privateeyes:其他東西都不改 經驗值也不用改太多 08/14 15:34
→ privateeyes:等級改到稍微比敵人強就可以了 不要改到無敵 08/14 15:34
→ privateeyes:不過軒轅練等滿輕鬆的 玩這麼多代從未用過修改器 08/1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