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劇情和遊戲性都很好~玩得蠻愉快的 唯一覺得不能忍受的是人走的好慢阿 從4代開始就這樣了 -------------------------------------------------------------------------- 當我看到下面這句話時真有感觸阿QQ 當「大義」和「蒼生」衝突時,你選擇何者? 雜碎雲:我選擇蘿莉(認真) (我心中OS:不!!我要爆乳蒙!要不然傲嬌艾也可以接受阿!!!!) 這應該是這次玩漢雲我最大的遺憾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7.13
duckduck2:其實最近這幾代~我對"大義"已經很膩了~希望換個精髓... 08/16 13:29
twsoriano:辣蒙+1 08/16 14:18
Latin:端蒙再+1....走的速度真的很慢....尤其在成都那個大彎走很久 08/16 14:57
UnknownX:快用橫艾模組重玩啊! 08/16 15:05
romber:可以用輔助器阿XD..現在時速都60 08/16 16:22
dragonjohn:端蒙就是要讓她血量很少又不補血 08/16 19:40
r5903532: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08/16 20:13
LINzero7:漢之雲會覺得好玩 一半要歸功於軒五 08/16 22:40
wannashout:有買軒五但是玩開頭而已..我還是覺得漢雲好玩耶 08/17 00:39
wannashout:這樣是要再去把軒五補上嗎? 08/17 00:40
Raymond0710:我直接玩漢雲 真的不錯玩 08/17 00:58
Blacknoir:軒五可以補完劇情阿~只是個人認為遊戲性沒有漢雲好 08/17 01:25
Blacknoir:沒有練妖壺~出奇敵人強度太弱都直接用自動攻擊就贏了 08/17 01:26
Blacknoir:相較漢雲沒特別練功就全破~但感覺敵方都很強要動腦才贏 08/17 01:28
Blacknoir:還有軒五的3D真是有一點...... 08/17 01:28
wildlin:我選擇十億...... 08/17 04:44
galaxymoon:玩完漢雲後..我無法接受軒五的暮(朝)雲那張臉皮(抖) 08/17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