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ckduck2:其實最近這幾代~我對"大義"已經很膩了~希望換個精髓... 08/16 13:29
推 twsoriano:辣蒙+1 08/16 14:18
推 Latin:端蒙再+1....走的速度真的很慢....尤其在成都那個大彎走很久 08/16 14:57
推 UnknownX:快用橫艾模組重玩啊! 08/16 15:05
推 romber:可以用輔助器阿XD..現在時速都60 08/16 16:22
推 dragonjohn:端蒙就是要讓她血量很少又不補血 08/16 19:40
推 r5903532: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 08/16 20:13
推 LINzero7:漢之雲會覺得好玩 一半要歸功於軒五 08/16 22:40
推 wannashout:有買軒五但是玩開頭而已..我還是覺得漢雲好玩耶 08/17 00:39
→ wannashout:這樣是要再去把軒五補上嗎? 08/17 00:40
推 Raymond0710:我直接玩漢雲 真的不錯玩 08/17 00:58
→ Blacknoir:軒五可以補完劇情阿~只是個人認為遊戲性沒有漢雲好 08/17 01:25
→ Blacknoir:沒有練妖壺~出奇敵人強度太弱都直接用自動攻擊就贏了 08/17 01:26
→ Blacknoir:相較漢雲沒特別練功就全破~但感覺敵方都很強要動腦才贏 08/17 01:28
→ Blacknoir:還有軒五的3D真是有一點...... 08/17 01:28
→ wildlin:我選擇十億...... 08/17 04:44
推 galaxymoon:玩完漢雲後..我無法接受軒五的暮(朝)雲那張臉皮(抖) 08/17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