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我的寬螢幕筆電玩 完全無法選擇切換成4:3的畫面 朝雲胖了,看起來像中年發福無所謂 耶亞西本來就矮也不要緊 但是端蒙的身材.......變得好像乳牛.......orz 完全失去美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2.202
rayray:可能是顯卡問題吧 我的就沒問題= = 08/17 12:27
dious:如果你顯卡有支援1440*900的解析度 可以在遊戲設定中選擇 08/17 13:08
dious:寬螢幕模式 就不會有人物變形的問題了 08/17 13:08
wannashout:乳牛XDDDD 08/17 15:17
tsyr0406:我當然友從遊戲設定中選 可是完全沒反應 08/17 23:51
dious:檢查一下你的顯卡是否支援1440*900吧 沒有就沒辦法囉 08/18 00:05
sleepcat1201:我家也是寬螢幕,沒有這種問題呀~ 08/18 07:57
raysilence:直接調螢幕寬阿 只是這樣要來回調 囧 08/1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