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玩過軒轅劍一二跟楓之舞 最近想把這一系列找出來玩 發現軒轅劍系列又出了很多 請教大家除了楓之舞外 還有哪一個系列是一定要玩的呢? 推薦一個就好了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9.240
darkhoshi:三 08/20 21:18
smdanla:希望能推薦畫面漂亮華麗為主 08/20 21:18
Anbi:畫面漂亮華麗那就非漢之雲莫屬啦 3D技術最成熟 08/20 21:31
Anbi:男主角超帥 女主角超正 連配角都很有人氣 08/20 21:32
wannashout:推漢雲 08/20 21:46
matt76318:参跟天之痕  08/20 21:47
s19790824:都玩! 08/20 22:10
Raymond0710:三+天之痕 08/21 00:39
lpb:3+天之痕....絕讚!!!!!!! 08/21 02:01
kcball:玩過楓之舞的話,不得不推肆...不過顯卡問題(汗 08/21 06:45
windmoon3415:非漢雲莫屬 08/22 11:18
qulik7:我覺得你每代都玩玩看吧= =,劇情上也比較連貫 08/22 11:23
qulik7:而且除了軒伍以外,每一代劇情都很好 08/22 11:23
nicole5626:3~ 08/22 11:34
INsoarDEEP:2D推天之痕,3D推漢之雲,劇情推蒼之濤(都是外傳耶^^" 08/22 11:52
hudeijun:個人是偏愛三跟天之痕 不過漢雲畫面真的很美 08/22 21:03
raysilence:恩 除了軒五之外 其他劇情都不錯 08/22 21:13
tsyr0406:4代天書系統最耐玩 而且劇情超好笑 08/23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