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發現我沒再去絕命巖= = 想說奇怪,高等怪怎麼少了這麼多隻 最後的存檔已經無法下山了.... 殘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6.45
mepass:最後面七上七下 簡直是在整玩家....... 08/22 14:32
Anbi:你有灌更新資料檔嗎 有新任務要去絕命巖 再玩一次吧 08/22 18:31
sleepcat1201:我怎麼印象才三上三下?? 08/22 20:39
phenix1014:三上三下也夠折騰人了... 08/22 21:17
squarll:重點是那裡有徒維的最強兵器啊! 08/25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