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想不透的是為什麼要去封印赤貫? 赤貫劃過只是出現一道裂痕 並沒有破壞結界阿 在魔界通天塔的時候也證實了 巴別之路才是刺穿結界的兇手 也就是說只要沒開巴別之路 根本連封印都不用不是嗎? 只要回到過去阻止當時的主角群們佈巴別之路就好啦 而且劇情回到過去 開巴別之路上去赤貫 不就刺破結界了嗎 這樣天上一日 人間十年的過程 不就被妖魔肆虐了? 玩了兩次還是搞不懂這劇情在幹麻 有什麼比較好的解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4.58
LINzero7:西方就是等赤貫劃破天空(結界)時再進去的 08/24 14:56
LINzero7:結界的概念不是大氣層嘿囧 08/24 14:57
skillfor:因為臭氧層破洞....節能減碳... 08/24 15:16
h2243398:因為隋煬帝大興土木 大量使用氟氯化合物造成中元結界破洞 08/24 22:01
h2243398:為了阻止外太空入侵的生物 必須用虛空之陣衝上去 08/24 22:02
h2243398:再用失卻之陣修補破洞 以保衛中原的安定 08/24 22:05
WJKmoon:覺得奇怪,為什麼一開始要有赤貫這東西存在,沒有赤貫就不 08/24 22:49
WJKmoon:用擔心結界會有裂痕了呀,諸神在想什麼啊 08/24 22:50
Draculalu:東西用久了總是會壞掉嘛...(苦笑) 08/25 02:19
liniangcaho:那對基督徒來說何必有惡的存在 08/26 01:10
INsoarDEEP:我記得古月仙人說赤貫和白貫是兩把功能恰好相反的鑰匙 08/26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