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cat1201 (這個世界瘋了)
看板SWORD
標題Re: [閒聊] 近年的軒轅劍雜感。
時間Mon Aug 25 12:21:00 2008
※ 引述《Anbi (95P)》之銘言:
: : 再來是漢之雲,主角群人設一曝光,又是這類單一色系的
: : 或許可以說,主角們是秘密組織,所以服裝才會這樣
: : 越來越單調的配色,管他配件再多還是一樣Orz
我記得我在看漢之雲的研發日誌時
有個回鍋的製作人,他很擔心回鍋之後做不好
這時DOMO內部的某人就安慰他說:
「放心啦!再怎麼爛也不會比軒五爛了…」
他說他當場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看來連Domo都有自覺
軒五是很失敗的一代
我也是從軒三開始玩的,那年我才國中
在玩雲和山的彼端之前,RPG我只玩過破碎虛空
要不是之後接著玩軒三,我想我會就此不玩RPG
一代一代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軒轅劍一直還是有給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我承認我玩軒五的時候,差點折光碟片
可是在我一開始玩的時候,看到黃帝大戰蚩尤的動畫時
我覺得又感動又開心
原來台灣的動畫可以做得這麼好
動作也可以這麼細緻、音樂也可以這麼磅礡
台灣一直都有在做國外動畫代工
一些比較老的做遊戲的也有陸續被挖角到國外
wii的瘋狂雷曼兔,雷曼兔還會看自由時報呢~
所以我對台灣的國產遊戲還滿有信心的
台灣有人才、有技術
只 是 沒 有 資 金
漢之雲的成功,多少還是挽回了一些差點變心的軒轅迷吧!!
我就是被挽回的那個(舉手)
所以我還是希望軒六會問世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225
推 kcball:應該說市場並不大有利發展單機....不過扯遠了~ 08/25 15:26
推 DOMOO:黃帝大戰蚩尤的動畫做的哪裡好...=_= 你回頭看看軒四動畫 08/25 15:45
推 phenix1014:黃帝那段應該是畫面好 軒四的開頭是分鏡好 08/25 16:20
推 raysilence:我蠻喜歡蒼之濤的開頭動畫 08/25 16:21
推 wildlin:三樓正解 軒肆林克敏還在 不過機關陸行鳥浪費掉了 XD 08/25 17:24
→ squarll:推軒肆動畫!個人覺得動畫的運鏡&寓意>>>>畫面 08/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