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bi (95P)》之銘言: : : 再來是漢之雲,主角群人設一曝光,又是這類單一色系的 : : 或許可以說,主角們是秘密組織,所以服裝才會這樣 : : 越來越單調的配色,管他配件再多還是一樣Orz 我記得我在看漢之雲的研發日誌時 有個回鍋的製作人,他很擔心回鍋之後做不好 這時DOMO內部的某人就安慰他說: 「放心啦!再怎麼爛也不會比軒五爛了…」 他說他當場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看來連Domo都有自覺 軒五是很失敗的一代 我也是從軒三開始玩的,那年我才國中 在玩雲和山的彼端之前,RPG我只玩過破碎虛空 要不是之後接著玩軒三,我想我會就此不玩RPG 一代一代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軒轅劍一直還是有給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我承認我玩軒五的時候,差點折光碟片 可是在我一開始玩的時候,看到黃帝大戰蚩尤的動畫時 我覺得又感動又開心 原來台灣的動畫可以做得這麼好 動作也可以這麼細緻、音樂也可以這麼磅礡 台灣一直都有在做國外動畫代工 一些比較老的做遊戲的也有陸續被挖角到國外 wii的瘋狂雷曼兔,雷曼兔還會看自由時報呢~ 所以我對台灣的國產遊戲還滿有信心的 台灣有人才、有技術 只 是 沒 有 資 金 漢之雲的成功,多少還是挽回了一些差點變心的軒轅迷吧!! 我就是被挽回的那個(舉手) 所以我還是希望軒六會問世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5.225
kcball:應該說市場並不大有利發展單機....不過扯遠了~ 08/25 15:26
DOMOO:黃帝大戰蚩尤的動畫做的哪裡好...=_= 你回頭看看軒四動畫 08/25 15:45
phenix1014:黃帝那段應該是畫面好 軒四的開頭是分鏡好 08/25 16:20
raysilence:我蠻喜歡蒼之濤的開頭動畫 08/25 16:21
wildlin:三樓正解 軒肆林克敏還在 不過機關陸行鳥浪費掉了 XD 08/25 17:24
squarll:推軒肆動畫!個人覺得動畫的運鏡&寓意>>>>畫面 08/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