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yobs (forget)
看板
SWORD
標題
[漢雲]為什麼在跑動畫的時候都會lag?
時間
Wed Aug 27 21:25:33 2008
平在在玩的時候後都很順 為什麼一到動畫就會lag???? 有什麼方法可解決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4.53
→
Raymond0710
:電腦配備?
08/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