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NameIs5566:剛拿尺量~~~我有13cm耶~08/01 23:52
→ loh:才13...(鄙視中)08/01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3.116
推 LINzero7:偷偷推一個:$ 08/29 21:13
推 bagaga:我還是愛橫艾阿........雖然耶亞希是個好女孩 08/29 21:25
推 chrischangqq:正阿 XDDD 08/29 22:22
推 mew12:被萌到....XD 08/29 22:23
推 WJKmoon:耶亞希妹妹 >////< 08/29 22:28
推 twsoriano:辣妹端蒙鐵票+1 08/29 22:49
推 hist6318:萌阿>////< 08/29 22:53
推 phenix1014:好萌阿>///////< 08/29 22:57
推 INsoarDEEP:真的很可愛,但是...耶亞希真的不是我的菜~"~ 08/29 23:59
推 squarll:有萌有推 >///< 雖然我愛的是橫艾 >/////< 08/30 00:35
推 findy:真的很可愛 但我還是覺得橫艾最好XD 08/30 00:41
推 dchris:我喜歡耶亞希,可是我不喜歡她被扶正的方式 囧... 08/30 01:21
推 gohit:這個....會不會太正了 08/30 05:22
推 worldtree:這是真人嗎..好可愛的女孩 08/30 13:23
推 ckshera:這..沒修嗎= = 08/30 13:41
推 stevener:阿六仔拍的還是台灣拍的 08/30 15:06
→ liniangcaho:我極度懷疑這個係不是原住民 08/30 16:49
推 andye4:好可愛喔 >///< 還有什麼是"萌"阿? 08/30 21:02
推 pattda:他給你的那種可愛感覺就叫萌 08/30 22:54
推 sleepcat1201:這不是耶亞希、這不是耶亞希 (抱頭) 09/01 00:02
→ s850117:這是大陸Coser,大陸Cos很少沒修的XD 不過衣服真的做很棒 09/03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