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朋友在玩1代 它的畫面真的夠古老.. 跟現在的真的差好多,不過~看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HAPPY 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64
s9122246:我前幾天也全破一代,勇者鬥惡龍的模式,很好玩耶 09/02 21:54
sleepcat1201:我也好想玩軒一喔 可是電腦太新 該怎麼做才好呢?? 09/03 03:04
gericc:用DosBox玩啊 09/03 12:53
phans:軒一難到飛天...囧 09/03 15:29
gericc:軒一不難啊 有技巧可以很輕鬆 爬我的文就知道了 09/0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