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rkkccc (MO)
看板
SWORD
標題
[閒聊] 時代阿..
時間
Tue Sep 2 19:13:30 2008
之前看到朋友在玩1代 它的畫面真的夠古老.. 跟現在的真的差好多,不過~看他還是玩的很開心~ HAPPY 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64
推
s9122246
:我前幾天也全破一代,勇者鬥惡龍的模式,很好玩耶
09/02 21:54
推
sleepcat1201
:我也好想玩軒一喔 可是電腦太新 該怎麼做才好呢??
09/03 03:04
推
gericc
:用DosBox玩啊
09/03 12:53
推
phans
:軒一難到飛天...囧
09/03 15:29
→
gericc
:軒一不難啊 有技巧可以很輕鬆 爬我的文就知道了
09/0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