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軒三對話時的人頭圖 給我感覺比較帥和美的有: 帥的: 李靖 麥爾斯 養獅子的(我忘記名字了) 美的: 王思月 薇達 好像就這樣... 我覺得妮可、莉蓮、卡瑪都不漂亮 賽特對話時的人頭圖看起來有點醜 不像風塵僕僕的樣子啊 看起來像養尊處優的富家少爺 下巴肥肥的 臉很白 我覺得薇達對話時的人頭圖超漂亮的...不過好像都只有一號表情 王思月也不錯啦 麥爾斯跟李靖我覺得都超帥的 我是男的 以上是個人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大概不一樣吧) 臉的美醜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啊..... 批踢踢的人好像都很喜歡說「金城武超帥」,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就不錯而已啊? 大家對美醜的感覺好像常常會不一樣。 -- —●— ◢◣ ︿︿ ╱|\ ◢◣◢██◣ ︿︿ 我決定了!從明天開始我要發憤圖強~ ◢██████◣ ︿︿ ●∕ 唔.....恩.......因為...因為.... ◢████████◣ 《█ 你不覺得從今天開始的話有點趕嗎? ◢██████████◣ ∕﹨ ˇ ˇ ˇ ˇ ˇ ˇ by LiarB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5.77
skrhbk:養獅子的叫張客? 09/04 01:23
dchris:賽特的臉的確是稍嫌胖了點 09/04 03:51
dchris:不過有些表情的臉看起來就很瘦 09/04 03:51
galaxymoon:我老覺得賽特髮線很高...少年凸?! 09/04 08:57
phenix1014:妮可是正在軒三封面阿~~~~~~身材好到爆>///< 09/04 09:41
liniangcaho:你可以參考Kant第三批判 09/04 12:16
raysilence:軒3的人物頭像其實畫的還蠻普通的 個人觀感 09/04 12:18
MrGold:李靖超帥 09/04 14:16
sleepcat1201:李靖很帥+1 09/04 15:44
alphabet309:李靖帥翻了 跟他和尚轉世差超多的XD 09/04 18:14
Anbi:可是李靖好廢... 都神界了還那麼鳥 超破格的 09/04 18:24
wildlin:直接看第三批判是越級打怪吧..........囧 09/04 18:30
knight65718:薇達很美 09/04 22:25
hist6318:薇達到底是長髮還是短髮阿 大頭很像長髮 09/05 00:44
whaleking:我覺得賽特超帥..不過說起來戰鬥人物比大頭帥是真的 09/06 06:25
CD:k板主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09/06 07:10
kaimai:燚.... 09/06 11:25
elvanpenz:我覺得賽特的頭髮醜死了 09/06 15:59
wildlin: 賽特:旁分不是罪啊 ~>_<~ 09/06 16:26
JOKERPLUS03:賽特有點像畫爛的藤原拓海 09/07 13:32
vzone:推樓上....你點出我多年來的疑惑了Q_Q 09/0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