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rhbk:養獅子的叫張客? 09/04 01:23
推 dchris:賽特的臉的確是稍嫌胖了點 09/04 03:51
→ dchris:不過有些表情的臉看起來就很瘦 09/04 03:51
推 galaxymoon:我老覺得賽特髮線很高...少年凸?! 09/04 08:57
推 phenix1014:妮可是正在軒三封面阿~~~~~~身材好到爆>///< 09/04 09:41
→ liniangcaho:你可以參考Kant第三批判 09/04 12:16
推 raysilence:軒3的人物頭像其實畫的還蠻普通的 個人觀感 09/04 12:18
推 MrGold:李靖超帥 09/04 14:16
推 sleepcat1201:李靖很帥+1 09/04 15:44
推 alphabet309:李靖帥翻了 跟他和尚轉世差超多的XD 09/04 18:14
推 Anbi:可是李靖好廢... 都神界了還那麼鳥 超破格的 09/04 18:24
推 wildlin:直接看第三批判是越級打怪吧..........囧 09/04 18:30
推 knight65718:薇達很美 09/04 22:25
→ hist6318:薇達到底是長髮還是短髮阿 大頭很像長髮 09/05 00:44
推 whaleking:我覺得賽特超帥..不過說起來戰鬥人物比大頭帥是真的 09/06 06:25
推 CD:k板主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09/06 07:10
推 kaimai:燚.... 09/06 11:25
推 elvanpenz:我覺得賽特的頭髮醜死了 09/06 15:59
推 wildlin: 賽特:旁分不是罪啊 ~>_<~ 09/06 16:26
推 JOKERPLUS03:賽特有點像畫爛的藤原拓海 09/07 13:32
推 vzone:推樓上....你點出我多年來的疑惑了Q_Q 09/0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