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不知道有無碰過以下的狀況~~~ 就一開始跑劇情 都是沒問題的 但是只要出地圖 要上"白郃"領?? 反正就是要去偷襲魏軍的 山上 到達要打樹精的附近 那存檔點 只要一存檔 就重開機 所以 都無法存檔~~~ 在大地圖存檔是都沒事,但是進入迷宮一存檔就會從新開機 請問有大大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