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完了這款遊戲, 最終的黑龍在我把三人速度都加到35後, 不斷重複"健體咒"+"驚天動地拳"+補體力 好像三還四次就KO了 想當初要拿軒轅劍時那隻守護的怪物真是有夠難打 感覺軒四也是後頭砍得很嚴重, 依我看過小說的印象來說 姬良水鏡的互動少了不少 可憐的師姐被丟在多毛國,和項羽之間幾乎砍光光 劇情的內容也少很多 最後那隻撒旦不知道在幹嘛 最近趁著有點閒錢把三代到四代外傳的小包都帶回家 接下來該來複習蒼之濤了 當初在7-11買的大包裝不知道丟哪去了也沒破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0.46
godman362:我都丟蚩尤出來打說= = 09/08 07:31
lovemost:進入DOMO小組後就全破了呀...超easy...隱藏結局耶 09/08 13:25
van6499:要看劇情的話蒼之濤的比軒肆好~ 09/08 18:01
Anbi:不過先玩四代再玩蒼之濤才有fu 09/08 19:10
a1b2a3g4h:我真的覺得師姐那段全咖掉很瞎... 09/08 21:03
UnknownX:戰國的英雄人物項羽 只是躺在床上的病貓 o胡~~~ 09/08 21:41
hist6318:要看小說~小說項羽存在感超重的 09/08 21:46
Anbi:有阿 他還當了博愛戈舞的肉靶lol 09/08 22:57
raysilence:四代的重點在搞笑(誤) 09/09 00:10
windmoon3415:樓上正解 09/09 20:14
lovemost:瓜瓜瓜瓜~我是冬瓜~瓜瓜瓜~我是西瓜~瓜瓜瓜~我是南瓜 09/10 00:22
lovemost:這段超經點的~笑到噴飯... 09/10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