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言:我是個從吞食天地玩到天使帝國,炎龍騎士團的死宅男XD 但是從高中後我有十年沒碰國產game了,原因就在於我覺得水準越來越低落 這次剛好朋友借我玩,只是玩完的感覺不太好..果然國產game又讓我失望了 像漢雲讓我從頭到尾笑不停的Game...真的很少 P.s.不喜歡看人罵國產game的先請離開吧XDDX 先說動畫吧..我看到第一場動畫後整個傻住了..2007年的game,CG做成這樣真的有點失敗 Ballizard幾年前的水準就超越了吧? 我用22"寬螢幕看整個點和線都是糊的.. 再加上那字正腔圓,又加上了Echo的配音..真的很像在看大陸連續劇 音樂方面我到是覺得把中國該有的特色表現了出來 只是我很受不了每次劇情轉折那一下"咚"的聲音.. 然後馬上又轉音樂回來.... 那一下是志村健被大臉盆從天而降K到的聲音嗎..後來每次我聽到都笑不停 還有像是每次任務結束就要狂按按鍵oo離開隊伍,xx離開隊伍,oo加入隊伍,xx加入隊伍 整個感覺這個東西是超級多餘的...很像旁白在旁邊說誰要退場進場一樣 橫艾的房間一下是他的一下是耶亞希的 游兆,祝犁幾百年前就不在的人帳篷一直擺在那...佔著茅坑不拉屎 說到劇情,該死的就會死,該閃的就會閃,不會死的怎樣都死不了 然後再什麼都沒鋪陳的狀況下把劇情突然帶到一個地方 誰其實是誰的妹妹,誰其實是誰的弟弟 毫無理由的就會出現讓你覺得為什麼會這樣的劇情 天馬行空的蹦出來..可是又不讓你覺得他有鋪陳些什麼,震撼了些什麼 莫名奇妙的就說要與身相許..我看到真的笑個不停 編劇到底在幹嘛....(敲桌子丟筆) 看到耶亞希變成雙手變成天使翅膀的時候,我更是大笑..超像聖鬥士的啦!! 瞎扯也扯太兇了..(還變了好幾次) 結果碰到要救的夥伴怎樣都救不活.. 如果編劇想要讓人覺得shock..我覺得他徹底的失敗了 我建議編劇先去看看奪魂鋸第一集 那都比他寫的好,還更讓人感覺到shock.. 看完漢之雲整齣戲..我除了覺得他在瞎搞之外..沒有別的感觸 整部遊戲玩下來..我覺得是個搞笑game 尤其是敵人出現狡猾攻擊弱者..跑去打馬棄,結果換馬棄一攻擊,三隻都躺平了XD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總是很想笑... 睽違了十年重新接觸到國產game.. 我真的覺得台灣還是差別人差了一大截 之前我朋友玩天使帝國三罵更慘 只能說..Domo..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4.150
orezs:喔 那你應該二十七八歲了 是宅大叔 XDD 09/09 20:45
Alexi519:=.=被你猜中了XD 09/09 20:46
yen0430:畫面、動畫不好倒是其次 畢竟這要花不少錢才有辦法做到 09/09 20:52
yen0430:不過劇情實在是很瞎 硬要跟歷史結合 然後掰出一些有的沒的 09/09 20:54
yen0430: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看遊戲改名叫 丞相北伐 好了 09/09 20:56
yen0430:軒三跟天之痕雖然也有結合到歷史 09/09 20:57
yen0430:但就我記憶中 沒有那麼誇張啊 09/09 20:58
Alexi519:我朋友剛剛說:不然你要不要玩仙劍4...=.= 09/09 20:59
k8k8:我覺得沒你說的誇張 09/09 21:53
k8k8:覺得你是帶著'國產遊戲就是爛'既定想法去玩 09/09 21:55
k8k8:如果帶著這想法去玩 我想你的評論一點客觀性也沒有 09/09 21:56
k8k8:而且你說爛就是爛 爛在哪 都是你在說 09/09 21:57
k8k8:你有跟之前的系列作 做比較嗎?? 09/09 21:58
mars3:爛在哪喔?爛在銷售量和股價啊XD 大宇好久不敢拿銷量說嘴了XD 09/09 21:59
hist6318:我還是覺得你沒講出你想講的東西 爛在哪要清楚點阿 09/09 22:24
hist6318:感覺很像有說什麼但其實很模糊 似是而非的感覺 09/09 22:25
hairfatball:你要跟國外比的話應該也要把經費加進去 09/09 22:28
raysilence:仙劍4很讚阿 某部分的人還認為是歷代最優 09/09 22:32
raysilence:至於動畫......國內的3D技術本來就比較差 配音也是 09/09 22:33
raysilence:攻擊弱者是攻擊血最少的 不是真的指最弱啦 = =...... 09/09 22:34
raysilence:劇情方面我是覺得大鋼是優的 但是細部太草率亂來 09/09 22:35
raysilence:至於結合歷史部份 我覺得錯的不錯 沒有改變歷史但是 09/09 22:36
raysilence:在內容做了很多的翻案 歷史遊戲都碼會這樣 09/09 22:37
raysilence:不翻案一些內容 那我看歷史課本就好啦 09/09 22:38
hist6318: 漢之雲不錯不過那個"大義"我很想無視掉))遮眼 09/09 22:39
riverkidj:那營區本來就是飛之部羽之部都在那裡啊 09/09 22:39
raysilence:不過你批成這樣還是玩完了 該說你很閒嗎 囧> 09/09 22:40
riverkidj:所以當然會有羽之部的人的營帳啊 09/09 22:40
riverkidj:只是有好幾個人是餐風露宿嗎? 都沒有某些人的營帳XD 09/09 22:41
hist6318:財物怎可以不放營帳裡勒~這樣讓我們英雄很難做說~ 09/09 22:56
Alexi519:要批也要先整個玩過阿..(阿宅的堅持)..XD 09/09 23:02
Alexi519:不然現在見黑影就開槍的太多了XD 09/09 23:02
ac138:配音都是台灣人耶 咬字和大陸人差滿多 09/09 23:27
ac138:有看京奧和中國劇就知道 09/09 23:27
ac138:倒是劇情部份我也覺得DOMO是要多看些作品... 09/09 23:29
dious:寬螢幕有配上1440*900的解析度嗎?若顯示卡不支援此解析度 09/09 23:34
dious:又用全螢幕玩漢之雲 畫面差是理所當然 若無法使用1440*900 09/09 23:34
kouta:不好玩節奏慢+1 09/09 23:34
dious:請勿用寬螢幕+全螢幕玩 要用1280*1024配上視窗模式 出來的畫 09/09 23:36
dious:面才是正常的 09/09 23:36
kouta:話說結果電視劇是仙劍3... 09/09 23:40
s850117:經費、人力和研發時間都和國外大廠差太多了...... 09/09 23:43
s850117:覺得漢之雲的劇本不差,但說故事的技巧應該可以潤飾得更好 09/09 23:46
knight65718:劇情鋪陳蠻明顯的阿= =是你沒認真玩吧?不過動畫是真的 09/09 23:48
knight65718:不夠好啦...但是配音個人覺得還不錯 09/09 23:49
s850117:結果還是老問題,只能在公司要求的時間內盡量做到一定程度 09/09 23:50
dchris:據說是漢之雲被迫腰斬,才會出一堆紕漏 09/09 23:55
dchris:這裏的腰斬是指時間資源被迫壓縮之意 09/09 23:56
kouta:怎麼一堆國產遊戲都是被腰斬 斬斬斬 大家都來斬 09/10 00:02
ac138:正常 台灣老闆的窠臼:cost down 想斬就斬 想快點賺錢 09/10 00:17
lovemost:漢之雲真的做的不怎麼樣 09/10 00:17
dchris:台灣老闆就是短視啊,求效率不求成績 09/10 00:18
lovemost:覺得漢之雲的劇本不差<~~~抄襲陳某不是人超嚴重 09/10 00:19
lovemost:而且生吞活剝的照抄... 09/10 00:20
justicem:我真的不想再聽到腰斬一詞,好像沒有一個國產遊戲不說腰斬 09/10 00:24
kouta:軒轅劍三也有斬嗎? 但好好玩喔XD 09/10 00:37
hist6318:軒3有斬阿 原本應該是BAD END 09/10 01:37
raysilence:原來有抄襲嫌疑阿 o.O 這我不知道耶 那就要扣分了 09/10 02:13
Transformers:不可以批評國產遊戲,因為會被說: 你自己來做看看?! 09/10 02:28
snane:想快點賺錢,為何不學學空之軌跡,至少劇情能夠交代清楚 09/10 02:35
snane:他們動畫的3D也弄不是很好,人物就乾脆只有放圖而已 09/10 02:38
snane:然後連出3部,細部劇情都交待清楚了 09/10 02:39
raysilence:空軌是無可挑剔之作阿 什麼都優 09/10 03:23
lovemost:空軌我也有全系列...畫面真的很舊...DirctX8.1的畫面 09/10 16:14
lovemost:今年8月新出的3rd~還是一樣只用directX8.1製作 09/10 16:14
lovemost:但是評價還是不差~銷售也還算出色 09/10 16:15
yen0430:空軌除了畫面外,其它方面都樂勝漢雲吧 09/10 17:28
yen0430:反倒覺得空軌還比較像以前一些成功的國產rpg 09/10 17:30
yen0430:畫面普通,但有內容。 09/10 17:31
lovemost:RPG最重要的還是劇情~其次是戰鬥系統...我覺得啦 09/10 18:25
lovemost:而且漢之雲的功略本也做的很隨便~ 09/10 18:26
lovemost:不去論錯誤繁多之類~地圖沒標示支線觸發點 09/10 18:27
lovemost:還一直雷主線劇情...合成表也半頁隨便做 09/10 18:28
raysilence:空軌到了2.3畫面偏舊,是因為英雄傳說一向會把同系列用 09/10 22:01
raysilence:同一畫面吧 這樣才有連貫感 (其實我覺得畫面還是很棒) 09/10 22:02
knight65718:同意樓上,空軌六的畫面雖然不新但我還是覺得好! 09/11 04:17
sckuo:是爛在不夠用心嗎?XD還是認為製作群很用心了但還是覺得很爛? 09/11 22:33
s850117:軒轅劍劇本向來都是組員自己寫,說漢之雲抄襲是哪聽來的? 09/12 04:52
s850117:原來底下回文有人質疑了...當我沒說吧XD 09/12 04:57
alex0914:玻璃皻都拼錯 絕望 09/12 18:04
hectorhsu:看到你連外國公司都不會拼就手滑了 09/13 21:38
Blacknoir:其實我覺得跟空軌比最大的缺點是遊戲過程不夠緊湊~不能 09/14 20:09
Blacknoir:像空軌跑的快~走地圖很費時~其他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09/14 20:10
asstp:大概是你對於史實三國的認知太低的關係 沒辦法 先天不足.. 09/15 03:22
asstp:基本上 劇情的安排算是有用心了...大部分都說的通啊 09/15 03:23
holydon:其實我用寬螢幕覺得還好耶 不過劇情就是很天馬行空啊XD 09/16 20:12
mirrorlee:推一個 時間過得越久越能證明對軒轅劍的熱愛扺不過大宇 09/27 05:07
mirrorlee:的不爭氣 想當初剛破關時有點批評就被講得體無完膚 09/27 05:08
rolandwuwu:我用寬螢幕+全螢幕 倒是有點霧的感覺說@@" 10/08 01:17
xcross:沒錯,用寬螢幕看動畫很怪 但是關於攻擊虛弱者 11/01 15:37
xcross:是看血量而定的,就算你攻擊在高,血量少被爆擊也是死 11/01 15:39
rugia813:軒五加外傳都爛到翻了.... 06/1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