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ezs:喔 那你應該二十七八歲了 是宅大叔 XDD 09/09 20:45
→ Alexi519:=.=被你猜中了XD 09/09 20:46
推 yen0430:畫面、動畫不好倒是其次 畢竟這要花不少錢才有辦法做到 09/09 20:52
→ yen0430:不過劇情實在是很瞎 硬要跟歷史結合 然後掰出一些有的沒的 09/09 20:54
→ yen0430: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看遊戲改名叫 丞相北伐 好了 09/09 20:56
→ yen0430:軒三跟天之痕雖然也有結合到歷史 09/09 20:57
→ yen0430:但就我記憶中 沒有那麼誇張啊 09/09 20:58
→ Alexi519:我朋友剛剛說:不然你要不要玩仙劍4...=.= 09/09 20:59
噓 k8k8:我覺得沒你說的誇張 09/09 21:53
噓 k8k8:覺得你是帶著'國產遊戲就是爛'既定想法去玩 09/09 21:55
→ k8k8:如果帶著這想法去玩 我想你的評論一點客觀性也沒有 09/09 21:56
→ k8k8:而且你說爛就是爛 爛在哪 都是你在說 09/09 21:57
→ k8k8:你有跟之前的系列作 做比較嗎?? 09/09 21:58
推 mars3:爛在哪喔?爛在銷售量和股價啊XD 大宇好久不敢拿銷量說嘴了XD 09/09 21:59
推 hist6318:我還是覺得你沒講出你想講的東西 爛在哪要清楚點阿 09/09 22:24
→ hist6318:感覺很像有說什麼但其實很模糊 似是而非的感覺 09/09 22:25
→ hairfatball:你要跟國外比的話應該也要把經費加進去 09/09 22:28
推 raysilence:仙劍4很讚阿 某部分的人還認為是歷代最優 09/09 22:32
→ raysilence:至於動畫......國內的3D技術本來就比較差 配音也是 09/09 22:33
→ raysilence:攻擊弱者是攻擊血最少的 不是真的指最弱啦 = =...... 09/09 22:34
→ raysilence:劇情方面我是覺得大鋼是優的 但是細部太草率亂來 09/09 22:35
→ raysilence:至於結合歷史部份 我覺得錯的不錯 沒有改變歷史但是 09/09 22:36
→ raysilence:在內容做了很多的翻案 歷史遊戲都碼會這樣 09/09 22:37
→ raysilence:不翻案一些內容 那我看歷史課本就好啦 09/09 22:38
推 hist6318: 漢之雲不錯不過那個"大義"我很想無視掉))遮眼 09/09 22:39
→ riverkidj:那營區本來就是飛之部羽之部都在那裡啊 09/09 22:39
推 raysilence:不過你批成這樣還是玩完了 該說你很閒嗎 囧> 09/09 22:40
→ riverkidj:所以當然會有羽之部的人的營帳啊 09/09 22:40
→ riverkidj:只是有好幾個人是餐風露宿嗎? 都沒有某些人的營帳XD 09/09 22:41
→ hist6318:財物怎可以不放營帳裡勒~這樣讓我們英雄很難做說~ 09/09 22:56
→ Alexi519:要批也要先整個玩過阿..(阿宅的堅持)..XD 09/09 23:02
→ Alexi519:不然現在見黑影就開槍的太多了XD 09/09 23:02
→ ac138:配音都是台灣人耶 咬字和大陸人差滿多 09/09 23:27
→ ac138:有看京奧和中國劇就知道 09/09 23:27
→ ac138:倒是劇情部份我也覺得DOMO是要多看些作品... 09/09 23:29
推 dious:寬螢幕有配上1440*900的解析度嗎?若顯示卡不支援此解析度 09/09 23:34
→ dious:又用全螢幕玩漢之雲 畫面差是理所當然 若無法使用1440*900 09/09 23:34
→ kouta:不好玩節奏慢+1 09/09 23:34
→ dious:請勿用寬螢幕+全螢幕玩 要用1280*1024配上視窗模式 出來的畫 09/09 23:36
→ dious:面才是正常的 09/09 23:36
→ kouta:話說結果電視劇是仙劍3... 09/09 23:40
→ s850117:經費、人力和研發時間都和國外大廠差太多了...... 09/09 23:43
→ s850117:覺得漢之雲的劇本不差,但說故事的技巧應該可以潤飾得更好 09/09 23:46
推 knight65718:劇情鋪陳蠻明顯的阿= =是你沒認真玩吧?不過動畫是真的 09/09 23:48
→ knight65718:不夠好啦...但是配音個人覺得還不錯 09/09 23:49
→ s850117:結果還是老問題,只能在公司要求的時間內盡量做到一定程度 09/09 23:50
推 dchris:據說是漢之雲被迫腰斬,才會出一堆紕漏 09/09 23:55
→ dchris:這裏的腰斬是指時間資源被迫壓縮之意 09/09 23:56
→ kouta:怎麼一堆國產遊戲都是被腰斬 斬斬斬 大家都來斬 09/10 00:02
→ ac138:正常 台灣老闆的窠臼:cost down 想斬就斬 想快點賺錢 09/10 00:17
推 lovemost:漢之雲真的做的不怎麼樣 09/10 00:17
→ dchris:台灣老闆就是短視啊,求效率不求成績 09/10 00:18
推 lovemost:覺得漢之雲的劇本不差<~~~抄襲陳某不是人超嚴重 09/10 00:19
→ lovemost:而且生吞活剝的照抄... 09/10 00:20
推 justicem:我真的不想再聽到腰斬一詞,好像沒有一個國產遊戲不說腰斬 09/10 00:24
→ kouta:軒轅劍三也有斬嗎? 但好好玩喔XD 09/10 00:37
推 hist6318:軒3有斬阿 原本應該是BAD END 09/10 01:37
推 raysilence:原來有抄襲嫌疑阿 o.O 這我不知道耶 那就要扣分了 09/10 02:13
推 Transformers:不可以批評國產遊戲,因為會被說: 你自己來做看看?! 09/10 02:28
推 snane:想快點賺錢,為何不學學空之軌跡,至少劇情能夠交代清楚 09/10 02:35
→ snane:他們動畫的3D也弄不是很好,人物就乾脆只有放圖而已 09/10 02:38
→ snane:然後連出3部,細部劇情都交待清楚了 09/10 02:39
推 raysilence:空軌是無可挑剔之作阿 什麼都優 09/10 03:23
推 lovemost:空軌我也有全系列...畫面真的很舊...DirctX8.1的畫面 09/10 16:14
→ lovemost:今年8月新出的3rd~還是一樣只用directX8.1製作 09/10 16:14
→ lovemost:但是評價還是不差~銷售也還算出色 09/10 16:15
推 yen0430:空軌除了畫面外,其它方面都樂勝漢雲吧 09/10 17:28
→ yen0430:反倒覺得空軌還比較像以前一些成功的國產rpg 09/10 17:30
→ yen0430:畫面普通,但有內容。 09/10 17:31
→ lovemost:RPG最重要的還是劇情~其次是戰鬥系統...我覺得啦 09/10 18:25
→ lovemost:而且漢之雲的功略本也做的很隨便~ 09/10 18:26
→ lovemost:不去論錯誤繁多之類~地圖沒標示支線觸發點 09/10 18:27
→ lovemost:還一直雷主線劇情...合成表也半頁隨便做 09/10 18:28
→ raysilence:空軌到了2.3畫面偏舊,是因為英雄傳說一向會把同系列用 09/10 22:01
→ raysilence:同一畫面吧 這樣才有連貫感 (其實我覺得畫面還是很棒) 09/10 22:02
推 knight65718:同意樓上,空軌六的畫面雖然不新但我還是覺得好! 09/11 04:17
推 sckuo:是爛在不夠用心嗎?XD還是認為製作群很用心了但還是覺得很爛? 09/11 22:33
→ s850117:軒轅劍劇本向來都是組員自己寫,說漢之雲抄襲是哪聽來的? 09/12 04:52
→ s850117:原來底下回文有人質疑了...當我沒說吧XD 09/12 04:57
→ alex0914:玻璃皻都拼錯 絕望 09/12 18:04
噓 hectorhsu:看到你連外國公司都不會拼就手滑了 09/13 21:38
推 Blacknoir:其實我覺得跟空軌比最大的缺點是遊戲過程不夠緊湊~不能 09/14 20:09
→ Blacknoir:像空軌跑的快~走地圖很費時~其他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09/14 20:10
推 asstp:大概是你對於史實三國的認知太低的關係 沒辦法 先天不足.. 09/15 03:22
→ asstp:基本上 劇情的安排算是有用心了...大部分都說的通啊 09/15 03:23
推 holydon:其實我用寬螢幕覺得還好耶 不過劇情就是很天馬行空啊XD 09/16 20:12
推 mirrorlee:推一個 時間過得越久越能證明對軒轅劍的熱愛扺不過大宇 09/27 05:07
→ mirrorlee:的不爭氣 想當初剛破關時有點批評就被講得體無完膚 09/27 05:08
推 rolandwuwu:我用寬螢幕+全螢幕 倒是有點霧的感覺說@@" 10/08 01:17
噓 xcross:沒錯,用寬螢幕看動畫很怪 但是關於攻擊虛弱者 11/01 15:37
→ xcross:是看血量而定的,就算你攻擊在高,血量少被爆擊也是死 11/01 15:39
推 rugia813:軒五加外傳都爛到翻了.... 06/1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