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我的電腦怎麼那麼天才!! 當我走觀星台迷宮走到快完,把廖化打死時,它居然給我程式停止運作然後自動跳出! 這整個迷宮都沒有存檔點,我耐著性子一直想,趕快走完可以存檔時就先離開,再忍耐 一會兒就好........當我不斷自我安慰時居然出現這個結果!!! 我為了走這個迷宮一直忍著想吃銅鑼燒的衝動耶### 有種衝動不想再重走,反正後面好像只剩一點劇情了,而且我也知道徒維的身分了T T 可是沒看到劇情結局又覺得很不甘心@@ 我到底應該重走一遍呢,還是就這樣算了? 真的很不甘心就玩到這邊T T 但是我方向感不太好又沒功略在手,即使走過一遍的迷宮對 我來講跟沒走過一樣..........等於要重新來過,可是那迷宮又特別討厭....囧 說真的,我其實不討厭迷宮,但是我討厭不能隨時存檔....不過能隨時存也不一定有用, 因為以前玩仙劍也發生過類似的慘劇............= =" 結論是我到底該放棄還是勉強再走一次啊.............?? 請給我意見,結局值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6.48
hist6318:是男人就上了吧Q口O~ 09/10 23:26
mooncake:上吧 沒什麼好考慮的 不過可以考慮改天 09/10 23:51
YJoe:沒啥好考慮的!!衝吧~~~爆肝吧!~~~XDDD 09/10 23:55
raysilence:都最後了 神秘果就拿來吃吧 留著也不能幹麻 09/11 00:04
hist6318:都沒用到神祕果過))驕傲 09/11 00:16
d1438a:過幾天在玩吧,我知道很沒力XD 09/11 06:55
taolebi:既然大家都說值得(?)那就再努力一次吧...囧 不過要改天XD 09/11 08:25
liuyyss:不是有神秘果? 09/11 19:34
taolebi:但是我不知道會當機,當然也就不知道什麼時機要用了...囧 09/11 21:30
liuyyss:觀星台很長 所以我在打廖化前用了神祕果 當時還有五顆 再 09/12 12:13
liuyyss:不用就沒機會啦XD 09/12 12:13
liuyyss:哦忘了提 路很長但戰鬥可以逃跑 重走不會花太多時間啦(我 09/12 12:23
liuyyss:重走過,中間只打王不到半小時) 09/12 12:24
taolebi:好聰明....我完全忘了逃跑這件事XD 好建議,謝謝! 09/12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