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st6318:是男人就上了吧Q口O~ 09/10 23:26
推 mooncake:上吧 沒什麼好考慮的 不過可以考慮改天 09/10 23:51
推 YJoe:沒啥好考慮的!!衝吧~~~爆肝吧!~~~XDDD 09/10 23:55
→ raysilence:都最後了 神秘果就拿來吃吧 留著也不能幹麻 09/11 00:04
推 hist6318:都沒用到神祕果過))驕傲 09/11 00:16
推 d1438a:過幾天在玩吧,我知道很沒力XD 09/11 06:55
→ taolebi:既然大家都說值得(?)那就再努力一次吧...囧 不過要改天XD 09/11 08:25
推 liuyyss:不是有神秘果? 09/11 19:34
→ taolebi:但是我不知道會當機,當然也就不知道什麼時機要用了...囧 09/11 21:30
推 liuyyss:觀星台很長 所以我在打廖化前用了神祕果 當時還有五顆 再 09/12 12:13
→ liuyyss:不用就沒機會啦XD 09/12 12:13
推 liuyyss:哦忘了提 路很長但戰鬥可以逃跑 重走不會花太多時間啦(我 09/12 12:23
→ liuyyss:重走過,中間只打王不到半小時) 09/12 12:24
→ taolebi:好聰明....我完全忘了逃跑這件事XD 好建議,謝謝! 09/12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