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多了網路上的戰文,可以歸納成以下幾種模式 某甲:xx好難玩,我玩到一半就玩不下去了 某乙:沒玩完你憑什麼下評論?!結局多好多好blahblah...... (評:主菜還沒吃完都快吐了,甜點再棒有什麼用?) 某甲:xx好難玩,從頭玩到尾沒一個地方好的 某乙:難玩你還玩完?!你是自虐狂喔? (評:如果可以拿去退錢,誰會勉強自己把爛遊戲玩完?) 某甲:xx好難玩,幸好我只是借來玩的 某乙:沒買正版,你沒資格說三道四! (評:是是是,就你最有資格了......) 某甲:xx好難玩,根本比不上外國的遊戲 某乙: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支持國產遊戲blahblah......國產遊戲才會沒落 (評:都掏錢出來買了還叫不支持喔?) 某甲:xx好難玩......(話還沒說完) 某乙:那麼行你自己不會去做喔?! (評:無言......) 反正怎麼說都不行 總之就是不能批評國產遊戲......喔不,是特定國產遊戲啦XD 至於大宇到底是被寵壞的,還是被唱衰唱到真的衰的?你說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91.2
Anbi:^ ___^ 09/12 08:39
kcball:把遊戲套成電影也說得過去阿.. 09/12 08:51
gohit:.... 09/12 09:30
kaimai:... 09/12 09:52
crazypitch:哀 戰力那麼弱還敢叫MARS...換個帳號發吧 阿呆 09/12 10:16
yyykk:這篇其實有點中肯... 09/12 11:42
hegemon:其實不用唱就已經很衰了 09/12 11:59
liuyyss:例子中甲的評論和乙的回應都有問題 一個巴掌拍不響 09/12 12:20
hudson109:推薦這篇文章 09/12 13:06
sulinc:老實說這篇還真是中肯.大宇的情況還好.宇峻這種情況很嚴重 09/12 13:13
dchris:中肯 不過如果有人說"從頭到尾沒地方好"也蠻偏頗的 09/12 13:15
firo1776:其實個人覺得這篇還蠻中肯的啊~而且切中很多要點...... 09/12 14:32
firo1776:憑良心說個人也覺得漢雲不如前代,希望未來能繼續加油~ 09/12 14:33
knight65718:中肯 不許別人批評的人不知道都在護航啥 09/12 16:25
topomath:噓的人又不說原因 唉~~ 09/12 16:35
kodato:推薦這篇文章 09/12 18:58
jojobigoldtw:這種情形常常發生的。 09/12 19:11
P2:推薦這篇文章 09/13 10:19
justicem:推一個 09/13 20:26
belast:推薦這篇文章 09/21 17:14
naipi:原PO說的是實話 09/22 11:30
e73714:中肯,但爛公司還要再給幾次機會呢? 10/0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