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來用漫吐版護航文模式來試著護護看好了 ※ 引述《mars3 (戰哥)》之銘言: : 看多了網路上的戰文,可以歸納成以下幾種模式 : 某甲:xx好難玩,我玩到一半就玩不下去了 : 某乙:沒玩完你憑什麼下評論?!結局多好多好blahblah...... : (評:主菜還沒吃完都快吐了,甜點再棒有什麼用?) 可以提出難玩的地方在哪嗎? 劇情 操縱 結局 都幾? 漢之雲的敗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在結局, 所以可以比喻成:主菜都快要吃完了 結果這時才發現碗底有蟑螂頭 比喻,失敗 : 某甲:xx好難玩,從頭玩到尾沒一個地方好的 : 某乙:難玩你還玩完?!你是自虐狂喔? : (評:如果可以拿去退錢,誰會勉強自己把爛遊戲玩完?) 如果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好玩那就是你的問題, 不可能因為你的口味而改變討好另外百分之二十的人 反之,看那精美的伏魔錄和軒五... 大家是不會盲目護航的... : 某甲:xx好難玩,幸好我只是借來玩的 : 某乙:沒買正版,你沒資格說三道四! : (評:是是是,就你最有資格了......) 那是護航人的錯, 就像板上被噓的那篇, 大家還是有腦袋的 : 某甲:xx好難玩,根本比不上外國的遊戲 : 某乙: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支持國產遊戲blahblah......國產遊戲才會沒落 : (評:都掏錢出來買了還叫不支持喔?) 你這又和剛剛的論點矛盾了 開版首篇是借來玩的 掏個雞雞啊? 掏錢拿出真正的批評的支持,大宇都會感謝你呢! : 某甲:xx好難玩......(話還沒說完) : 某乙:那麼行你自己不會去做喔?! : (評:無言......) 我在這版上還沒看到這樣的言論, 軒版很少版友會放大絕的 BTW,你這叫戰文大絕喔 而且還無CD時間呢 有前途 >.Ob : 反正怎麼說都不行 這裡會噓的對象只有討戰文 盜版文 八月熊文 你是???? : 總之就是不能批評國產遊戲......喔不,是特定國產遊戲啦XD : 至於大宇到底是被寵壞的,還是被唱衰唱到真的衰的?你說呢>_^ 至於戰哥到底是來討戰的,還是被亂噓到的真的建議?你說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8.174
a1234957:老實說三代以前比較好玩... 09/13 10:14
a1234957:漢之雲的任務設計...感覺還落後日系RPG 09/13 10:15
a1234957:沒啥動力跑支線 09/13 10:16
a1234957:蒼之濤比較好玩 09/13 10:16
onexgear:我覺得漢之雲的支線有個不錯的突破,就是帶入個人故事跟 09/13 11:32
onexgear:安排得宜的支線段落。就故事性來說可以吸引人解支線。而 09/13 11:39
onexgear:除了往常的武器道具獎勵外 這代也透過這種方式加入夥伴 09/13 11:39
onexgear:可能獎賞跟結構性是還不足,但比起過去是有突破了。 09/13 11:40
kcball:漢雲的武器系統很不錯....打得好 一把可以撐兩個世代XD 09/13 11:46
cloud2211s:推蒼之濤 每次玩都會哭OTZ..軒轅還是3和蒼之濤好玩! 09/13 20:38
cloud2211s:囧 打錯 我是要打天之痕..OTZ 09/13 20:39
leesine:我倒覺得漢之魂不錯。劇情 夠讓人有情緒的反覆 09/16 18:53
ncuanthrax:樓上 你連名子都打錯了.... 09/16 20:36
raysilence:漢之魂 XDDD 09/16 22:58
leesine:雲啦雲啦= =趙雲跟車芸嘛…疑?又用錯代了…是漢之濤吧 09/17 23:17
belast:這篇文章在慢吐版會被打槍... 09/21 17:16
P2:原PO…加油,好嗎?在反駁前好歹先把文章看清楚 09/22 19:23
RushMonkey:漫吐版這樣護航會更慘的.... 09/23 18:12
hegemon:你太晚來這個版了..以前這裡可是戰很兇... 09/24 11:28
e73714:若真有漢之雲還滿想玩看看.(全遊戲都兄貴,不然就偽娘 10/03 11:56
e73714: 打錯.漢之魂 10/0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