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站內SWORD
標題Re: [閒聊] 玩完漢之雲,像看了一場很爛的電影..
時間Sat Sep 13 07:41:15 2008
我來用漫吐版護航文模式來試著護護看好了
※ 引述《mars3 (戰哥)》之銘言:
: 看多了網路上的戰文,可以歸納成以下幾種模式
: 某甲:xx好難玩,我玩到一半就玩不下去了
: 某乙:沒玩完你憑什麼下評論?!結局多好多好blahblah......
: (評:主菜還沒吃完都快吐了,甜點再棒有什麼用?)
可以提出難玩的地方在哪嗎? 劇情 操縱 結局 都幾?
漢之雲的敗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在結局,
所以可以比喻成:主菜都快要吃完了 結果這時才發現碗底有蟑螂頭
比喻,失敗
: 某甲:xx好難玩,從頭玩到尾沒一個地方好的
: 某乙:難玩你還玩完?!你是自虐狂喔?
: (評:如果可以拿去退錢,誰會勉強自己把爛遊戲玩完?)
如果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好玩那就是你的問題,
不可能因為你的口味而改變討好另外百分之二十的人
反之,看那精美的伏魔錄和軒五...
大家是不會盲目護航的...
: 某甲:xx好難玩,幸好我只是借來玩的
: 某乙:沒買正版,你沒資格說三道四!
: (評:是是是,就你最有資格了......)
那是護航人的錯,
就像板上被噓的那篇,
大家還是有腦袋的
: 某甲:xx好難玩,根本比不上外國的遊戲
: 某乙: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支持國產遊戲blahblah......國產遊戲才會沒落
: (評:都掏錢出來買了還叫不支持喔?)
你這又和剛剛的論點矛盾了
開版首篇是借來玩的 掏個雞雞啊?
掏錢拿出真正的批評的支持,大宇都會感謝你呢!
: 某甲:xx好難玩......(話還沒說完)
: 某乙:那麼行你自己不會去做喔?!
: (評:無言......)
我在這版上還沒看到這樣的言論,
軒版很少版友會放大絕的
BTW,你這叫戰文大絕喔 而且還無CD時間呢 有前途 >.Ob
: 反正怎麼說都不行
這裡會噓的對象只有討戰文 盜版文 八月熊文
你是????
: 總之就是不能批評國產遊戲......喔不,是特定國產遊戲啦XD
: 至於大宇到底是被寵壞的,還是被唱衰唱到真的衰的?你說呢>_^
至於戰哥到底是來討戰的,還是被亂噓到的真的建議?你說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8.174
推 a1234957:老實說三代以前比較好玩... 09/13 10:14
→ a1234957:漢之雲的任務設計...感覺還落後日系RPG 09/13 10:15
→ a1234957:沒啥動力跑支線 09/13 10:16
→ a1234957:蒼之濤比較好玩 09/13 10:16
推 onexgear:我覺得漢之雲的支線有個不錯的突破,就是帶入個人故事跟 09/13 11:32
推 onexgear:安排得宜的支線段落。就故事性來說可以吸引人解支線。而 09/13 11:39
→ onexgear:除了往常的武器道具獎勵外 這代也透過這種方式加入夥伴 09/13 11:39
→ onexgear:可能獎賞跟結構性是還不足,但比起過去是有突破了。 09/13 11:40
推 kcball:漢雲的武器系統很不錯....打得好 一把可以撐兩個世代XD 09/13 11:46
推 cloud2211s:推蒼之濤 每次玩都會哭OTZ..軒轅還是3和蒼之濤好玩! 09/13 20:38
→ cloud2211s:囧 打錯 我是要打天之痕..OTZ 09/13 20:39
推 leesine:我倒覺得漢之魂不錯。劇情 夠讓人有情緒的反覆 09/16 18:53
推 ncuanthrax:樓上 你連名子都打錯了.... 09/16 20:36
推 raysilence:漢之魂 XDDD 09/16 22:58
→ leesine:雲啦雲啦= =趙雲跟車芸嘛…疑?又用錯代了…是漢之濤吧 09/17 23:17
推 belast:這篇文章在慢吐版會被打槍... 09/21 17:16
推 P2:原PO…加油,好嗎?在反駁前好歹先把文章看清楚 09/22 19:23
推 RushMonkey:漫吐版這樣護航會更慘的.... 09/23 18:12
推 hegemon:你太晚來這個版了..以前這裡可是戰很兇... 09/24 11:28
推 e73714:若真有漢之雲還滿想玩看看.(全遊戲都兄貴,不然就偽娘 10/03 11:56
→ e73714: 打錯.漢之魂 10/0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