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紫雲塔聽到赤松子唱歌整個笑出來XD 最近在回味RPG遊戲...克服萬難才找到可以玩軒轅劍四的方法~"~ 雖然畫面顯示有點差 樹葉都是四方型的XD 想當初2002年的時候被 紫雲塔 的造型深深著迷了 同時間邊玩蒼之濤...好像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39.237
hist6318:推赤松子唱歌★,*:*‧\( ̄▽ ̄)/‧:**°★ 09/14 01:19
waterairsun:紫雲塔超棒的啊~~紫雲電光!!!>////< 09/14 01:21
ac138: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飆高音XD) 09/14 14:27
ac138:我也笑了 不過我笑是因為在瀏覽軒4音樂夾時選到這首 笑翻 09/14 14:29
BlitzX: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XDD 09/14 23:20
wildlin:那是阿鮑的聲音喔~ 09/14 23:23
WineCheese:很好聽啊XDDD 09/18 18:12
s9050307:那聲音是阿鮑@@? 09/20 11:23
clover490:唱的很有fu呢XDD 09/20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