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reusii:是在威尼斯那邊的城鎮音樂嗎? 09/20 21:47
推 hsiao335:是威尼斯沒錯 這首歌超棒的 09/20 21:57
推 mydoctor:好棒...可以詳細一下這把吉他(?)嗎? 弦好多條的樣子 09/20 22:15
推 dontpkme:"阿爾漢布拉宮的回憶" 古典吉他常聽到的曲子~ 09/20 22:23
→ dontpkme:一般的吉他就可以彈奏了 不一定要用到12弦吉他啦 09/20 22:24
推 amo07:這首歌很有名啊 09/20 22:34
推 im100show:我覺得他的頭很搶眼XDDDD 09/20 23:01
推 dious:這個雖然不算簡單 不過也不算很高深 很多琵琶獨奏曲都有用到 09/20 23:20
→ dious:這樣的技巧 右手輪指時用拇指帶出單音的伴奏 左手在輪指的 09/20 23:20
→ dious:絃上按出主旋律的音 就可以做出這種好像有兩人彈的效果 09/20 23:21
推 skrhbk:用pick挑戰就非常難~XD (誤) 09/21 00:03
→ shinmori:我想和魔術一樣吧,會的人不覺得有什麼,不會的人覺得強 09/21 01:30
推 callmek:確實是很像,但是實際上是兩首不一樣的曲子喔 09/21 13:22
→ s850117:因為軒參那首歌使用了一部分音樂素材(就像畫圖也有素材包) 09/22 01:52
→ s850117:所以會和其他曲子有雷同的段落是正常的 09/22 01:54
推 HSNUFOX:阿布拉罕的回憶 一首很有名的古典吉他樂及電影配樂 09/22 02:58
推 elizas1201:當初聽到這首也是直接想到阿布拉罕這首,這首是很有名的 09/22 11:31
→ elizas1201:古典音樂,屬比較近代的古典音樂. 09/22 11:32
推 gohit: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09/23 16:42
推 gohit:軒轅劍真是一部好作品...能讓人勾起這麼多不同的回憶 09/23 16:44
推 CHAN761205:真好聽 可惜我的軒3 早已不知道借誰了 10/01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