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買的蒼之濤已經快要進入結局了 這是我第二款軒轅劍,上一款是十幾年前的軒2 蒼之濤玩到現在,真的體會到很多人都說好玩的感覺 玩完後想再接玩另一款軒轅劍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那一代呢? 3代?4代?天之痕?還是漢之雲呢?(5代先跳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100
Anbi:4 玩過4會讓蒼之濤更有趣 09/21 01:38
a1234957:四玩完去玩楓之舞 09/21 03:20
raysilence:推三代系列的 很流暢的系統 09/21 03:23
verycold:三代系列 先玩外傳在玩本傳會看的比較懂 09/21 12:34
shinmori:謝謝建議,漢之雲暫時不考慮,因為經常在重灌還原的我,很怕 09/21 13:06
shinmori:不小心把3次認證用掉,這個認證方式,的確擋掉我購買的意願 09/21 13:08
shinmori:若是可以像微軟超過三次,可以電話認證的話,那我再考慮吧 09/21 13:09
mepass:當然是軒三 怎麼會先玩外傳 外傳是正傳完之後才編出來的 09/21 14:07
qsta:我是玩蒼之濤-四代-蒼之濤 第二次玩蒼之濤時 發現很多第一次 09/21 15:09
qsta:沒發現的梗XD 兩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先玩四較好 09/21 15:10
doraemon0603:漢之雲在你重灌前移除認證的話,是不會用掉那三次認 09/21 23:01
doraemon0603:證次數的~ 09/21 23:01
bluearrow:先玩天之痕再玩三代 比較不會覺得主角很懦弱 XD 09/22 10:11
max77712000:先玩本傳再玩外傳比較有驚喜的感覺 09/23 09:53
jojobigoldtw:天之痕的劇情時間在軒三之前。 09/24 16:53
Anbi:先玩天之痕再玩三代比較好 不然先玩三再玩天之痕 會想砸電腦 09/24 20:13
natsuya77:先玩三再外傳比較驚喜+1 09/25 00:51
mydoctor: 先玩三再外傳比較驚喜+1 09/25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