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步知道按到什麼就變第一人物視角 我要第三人物視角阿@@ 跟我講可以嬤 查了一下沒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台南市公車 環狀免費公車 台 台 長 自 長 誠 台 家 五 水 家 市 中 協 大 公 台 台 0左(←)、0右(→) 南 南 榮 強 榮 品 南 齊 妃 萍 樂 政 國 進 潤 園 南 南 尖峰:20min 離峰:30min 火 二 路 校 女 書 高 女 街 塭 福 中 城 國 發 北 公 火 營運時段:6:00-22:00 車 中 四 區 中 局 商 中 口 公 心 小 路 園 車 公車動態查詢 站 段 園 站 http://ebus.tncg.go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212
earnyhwang:有第一人稱視角嗎@@ 09/24 09:48
nino2606:這樣連自己長怎樣、穿什麼都看不到了XD 09/24 12:03
lupins:你確定是在玩軒伍嗎?還是你玩的是隱藏版呢? 09/24 13:50
raysilence:這款遊戲有調視角嗎??? = =a 09/24 14:27
sanelien:如果能調就好了,一直轉來轉去我玩的頭好暈 09/24 16:16
tery0920:軒五有第一人稱視角= =? 是最新的資料片嗎zzz 09/24 16:37
aappjj:原po懂第一人稱視角的意思嗎? 09/24 17:05
timchou76:原po在玩CS  ̄▽ ̄ 09/24 23:21
ricky13:第一視角... 讓我回想起軒二跟楓之舞的戰鬥畫面.... 09/25 00:32
yellow3621:我以為楓之舞和軒二那個叫第二人稱視角.... 09/25 12:56
shinmori:我知道有的人把第三人稱當第一,上方視角當第三 09/25 13:37
ricky13:軒二跟楓舞 我說的是"戰鬥畫面"喔 09/25 16:31
nepho:以為路人軒是NPC嗎 這NPC也太奇怪了XDD 09/25 18:54
lofs:= =? 你是玩第一人稱射擊嗎?? 09/25 22:51
awayi:並沒有所謂"第二人稱視角"這種東西喔!! 09/28 02:15
Hiroshi1026:第二人稱視角應該只看得到主角的臉吧... 09/28 15:59
Anitali:樓上害我笑了 10/01 23:11
kaimai:不是有很多點滑鼠選選項的遊戲都是第二人稱視角(?) 10/02 10:10
suleyman:樓上說的那是第一人稱視角吧 基本上沒有第二人稱視角遊戲 10/03 22:12
awayi:第一人稱視角:遊戲畫面就是主角眼睛看到的畫面 例如:cs 10/04 16:58
awayi:第三人稱視角:看得到主角全身以及部份街景 例如:軒轅劍系列 10/04 16:59
awayi:第二人稱視角:遊戲畫面是配角眼睛看到的畫面 目前沒這種遊戲 10/04 17:01
jojobigoldtw:Hiroshi1026說的那種遊戲應該會被陣內智則玩到。 10/04 22:39
jojobigoldtw:陣內智則:「搞什麼啊!!!這什麼遊戲啊!!!!!」 10/04 22:40
Chiwaku:推陣內智則XDD 10/0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