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rnyhwang:有第一人稱視角嗎@@ 09/24 09:48
→ nino2606:這樣連自己長怎樣、穿什麼都看不到了XD 09/24 12:03
推 lupins:你確定是在玩軒伍嗎?還是你玩的是隱藏版呢? 09/24 13:50
推 raysilence:這款遊戲有調視角嗎??? = =a 09/24 14:27
→ sanelien:如果能調就好了,一直轉來轉去我玩的頭好暈 09/24 16:16
→ tery0920:軒五有第一人稱視角= =? 是最新的資料片嗎zzz 09/24 16:37
→ aappjj:原po懂第一人稱視角的意思嗎? 09/24 17:05
推 timchou76:原po在玩CS  ̄▽ ̄ 09/24 23:21
推 ricky13:第一視角... 讓我回想起軒二跟楓之舞的戰鬥畫面.... 09/25 00:32
推 yellow3621:我以為楓之舞和軒二那個叫第二人稱視角.... 09/25 12:56
→ shinmori:我知道有的人把第三人稱當第一,上方視角當第三 09/25 13:37
推 ricky13:軒二跟楓舞 我說的是"戰鬥畫面"喔 09/25 16:31
推 nepho:以為路人軒是NPC嗎 這NPC也太奇怪了XDD 09/25 18:54
→ lofs:= =? 你是玩第一人稱射擊嗎?? 09/25 22:51
推 awayi:並沒有所謂"第二人稱視角"這種東西喔!! 09/28 02:15
推 Hiroshi1026:第二人稱視角應該只看得到主角的臉吧... 09/28 15:59
→ Anitali:樓上害我笑了 10/01 23:11
推 kaimai:不是有很多點滑鼠選選項的遊戲都是第二人稱視角(?) 10/02 10:10
→ suleyman:樓上說的那是第一人稱視角吧 基本上沒有第二人稱視角遊戲 10/03 22:12
→ awayi:第一人稱視角:遊戲畫面就是主角眼睛看到的畫面 例如:cs 10/04 16:58
→ awayi:第三人稱視角:看得到主角全身以及部份街景 例如:軒轅劍系列 10/04 16:59
→ awayi:第二人稱視角:遊戲畫面是配角眼睛看到的畫面 目前沒這種遊戲 10/04 17:01
→ jojobigoldtw:Hiroshi1026說的那種遊戲應該會被陣內智則玩到。 10/04 22:39
→ jojobigoldtw:陣內智則:「搞什麼啊!!!這什麼遊戲啊!!!!!」 10/04 22:40
推 Chiwaku:推陣內智則XDD 10/05 18:30